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糖果風胭脂♥Stila Ice Cream Cheek Duo

印象中香港以前有Sephora, 見過店內有售賣Stila這個牌子的產品
最近收到這盒Stila Ice Cream Cheek Duo, 第一次讓我接觸這品牌的化妝品
翻查網上資料, 這個應是Stila慶祝20周年所出的Collection

包裝倒是先吸引到我去試的原因喔! 紙盒包裝很輕巧, 帶點糖果和少女風~
稍為有點奇怪的是美國牌子但Made in China?! @@

這盒是Strawberry cream pop雙色胭脂, 一半是粉紅色, 一半是古銅啡色
質感其實都帶點粉狀, 不算很cream但也蠻軟滑的, 亦沒有飛粉情況

顯色度不錯, 尤其古銅色, 輕輕力已很上色, 所以不能太重手
粉紅色調偏matt, 古銅色那邊則帶點微閃, 幾靚~

這盒沒有附掃具, 用自己的胭脂掃先掃上粉紅色胭脂於面頰
易於掃開和搽得均勻

有白裡透紅感覺, 很適合愛化自然日常妝用~

另一邊的古銅啡我先試了用來當打陰影
第一次就是太重手, 一掃腮位已很深色, 連忙要抹掉
所以記得輕輕掃於臉外圍位置, 形造小臉效果
這色調其實也可用來化日曬妝之類的, 應適合化妝高手使用吧!

個人都喜歡一盒胭脂搭配highlight或打shadow, 一盒兩用很方便
而這盒Stila Ice Cream Cheek Duo輕巧細盒也易於攜帶
如果能附上細支胭脂掃就更佳喇~

*以上產品由SHOP評提供*


歡迎電郵聯絡產品試用和出席活動bbmosquito@gmail.com
更多我的日常分享, 可讚好我的專頁喔~
蚊の送禮正在進行中, 快來參加吧!
Instagram : littlelittlemosquit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