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潤白美肌的約定❀SOFINA ALBLANC Medicated Day Emulsion SPF50+PA+++

相信很多美媚都是Sofina的粉絲吧!
Sofina的防曬產品很受歡迎
因為用過就知真的起到防曬作用, 雀斑?! No way!!
之前我是用開Sofina Beaute系列的防曬日霜
今次第一次接觸Sofina另一個系列的護膚品
ALBLANC Medicated Day Emulsion 潤白美肌防曬乳液 SPF50+PA+++
來看看是否一樣好用呢?

這支防曬乳液的紅色蓋子上圍上一圈閃石邊, 份外美觀高貴~
其實寓意是engaging ring (閃爍指環) 與您追求潤白美肌的約定~
防曬乳液分了I, II, III (30ml) IV (40g) HK$390
我這支是III, 是較滋潤的, 適用於皮脂比較少, 眼角和咀角會比較乾燥的肌膚
跟據之前用開Beaute系列的經驗所知, I, II是較III清爽的

盒上後面的圓形圖示其實是提示你每次大概使用約這個圓形大小的份量喔~
早上搽日霜前使用, 記得要搖勻後才均勻地塗抺於面上

ALBLANC這支具有SPF50+ PA++++更強效的防曬級別
全面防禦UVAUVB, 抑制黑色素形成
奶白色乳液質感算幾稀, 有淡淡鮮花香味

跟以往用開的高度數防曬不同之處
就是這個是無色素的, 搽完只會感覺很透亮而沒有變得死白

當中含有尤加利精華, 藥蜀葵精華, 柚子精華和洋甘菊ET
能滋潤同時美白, 加速新陳代謝, 減淡暗黃

用手輕輕塗抹全於臉
可搽多少少於比較容易曬黑或出雀斑的位置如顎骨位

因為是無色素, 搽勻前後從相片有點難看出分別
但肉眼是看到比之前帶點明亮感的
因為搽完後皮膚質感都比較水潤, 望落會光澤一點

我最喜歡ALBLANC這支乳液搽完後是透明色
不似其他防曬搽完會變得十分之白
唯這支屬III 型號的對我來說有點過於滋潤了
I, II應該較適合像我這類T字位易出油但同時缺水的人士用~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由SOFINA x SiSguide提供*

歡迎電郵聯絡產品試用和出席活動bbmosquito@gmail.com
更多我的日常分享, 可讚好我的專頁喔~
蚊の送禮Round 10正在進行中, 快來參加吧!
IG : littlelittlemosquit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