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品嚐Lipton茶和精美甜點♥Miss Tiara x Lipton英式下午茶派對

由小到大都喜歡喝茶, 不論中式或西式的
Lipton是其中一個我比較喜歡的茶類品牌
早前見到Miss Tiara x Lipton將會舉辦一個英式下午茶派對
第一時間便報名參加了~

那天週末來到派對場地-上環的Shelter Lounge
場地以Lipton的主色包裝黃色作為佈置, 顏色鮮明
也有黃色的氣球, 出席的blogger朋友們都輪流拍照一番

看見桌子上已放上了一份精美的tea set,
非常精緻吸引, 我還有一刻懷疑食物究竟是真還是假的, 哈哈XD
而這set精美下午茶是採用了Lipton Tea產品來製作的, 真的想快點可以品嚐到呀~~

席間先來喝一杯凍輕紅茶, 加了荔枝肉
清清地, 不會太甜, 而這款茶味也較清, 不太濃

然後到美女廚神Kit Mak 小姐出場為大家介紹一下是日以Lipton 產品精心製作的tea set

看見一大份tea set急不及待要開動吃了它呢~~

這裡是二人份量的, 用像個畫框的盤子盛著, 精緻茶點併湊在一起, 好像一幅美美的圖畫喔~
先來吃鬆餅和茶餅, 兩款都是加入了Lipton茶去製作, 不過茶味不算好濃, 個人覺得吃到濃茶味會更美味呢

這塊茶餅製成跟Lipton茶包模樣, 很別緻, 吃著它再一邊嘆著一杯熱Lipton, high tea必備元素~

左邊的三文魚和蝦多士鹹點味道也不錯, 下午茶還是要吃少少鹹食才飽肚的(!我承認我是大食的XD)
而我也喜愛吃Macaroon, 有些人會怕macaroon很甜, 而這個不算太甜, 夠脆, 不錯~
右邊有以蛋為主的鹹點, 配上黑松露醬, 美味~
還有加入了Lipton茶的焦糖燉蛋和啫喱, 我也把它們全都KO!

吃完這set豐富的下午茶, Kit再為我們示範以Lipton產品製作不同款式的夏日特調飲品和水果茶
有加入新鮮水果的, 加入Rosemary和蜜糖的, 簡易快捷地便可以品嚐不同口味的茶呢

我也來自製一杯水果茶啦, 杯上裝著的是新鮮rosemary, 原來可以用來自製糖漿
一份糖一份水煲滾, 再加rosemary浸一晚, 第二天拎出來便成為rosemary糖漿喇! 放落雪櫃可存放一段時間~

來品嚐自己的製成品, 透心涼~~

臨走點少得集郵^^*, kitnice的說~

Lipton產品原來有很多種的, 我自己也有飲開Lipton奶茶
覺得茶同奶的比例剛好, 飲得出茶的味道
Lipton Earl Grey TeaEnglish Breakfast Tea之前也未試過
假日在家吃吃茶點, 沖杯來飲最好不過, 可解膩之餘又可提提神~

Lipton Facebook:

Miss Tiara Facebook:


*感謝Miss Tiara x Lipton邀請出席是次活動及提供產品*

歡迎電郵聯絡產品試用和出席活動bbmosquito@gmail.com
更多我的日常分享, 可讚好我的專頁喔~
蚊の送禮Round 10正在進行中, 快來參加吧!

Instagram : littlelittlemosquit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