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急救注水保濕兼抗皺♥Cellmaxium三重導入透明質酸救命水及益生菌精華乳

Happy New Year!
新一年又是大家定下新目標的日子喇~
而我希望今年可以的起心肝做多點運動
身型FIT點之餘身體都可以更健康
自然內外都會變漂亮啦!
這天我也去了行山
每每見到大自然的美景身心都覺得好舒暢
加上最近用上美國Cellmaxium以下兩款新產品
感覺肌膚都變得健康了呀~~


Cellmaxium這品牌早前已經介紹過了
是集合了世界各地的頂尖皮膚科醫生研發的高效抗氧化品牌
今次這款產品聽落更厲害呀!
是市面上最新的、有「三重導入透明質酸救命水」之稱的
Cellmaxium Tri Hyaluron Treatment (HK$1,500)
一盒有202ml的救命水,感覺非常矜貴喔!!!!(*O*)
含有三種大中小高純度無菌透明質酸
絕對適合任何膚質急救注水之用


「三重導入透明質酸救命水」是無菌、無添加和化學防腐劑
當中的小透明質酸分子比一般分子微細達40
無需打針注射都可以深層滲透肌底
為肌膚注入1000倍保濕因子!
中分子透明質酸則可直達肌底皺紋根源
大分子透明質酸較容易滲入表皮層
結集這三種高濃度的透明質酸分子的「力量」
能快速滲透肌底、令肌膚更易吸收
達至長效保濕、持續抗皺,令肌膚回復平滑、緊緻、有彈性


而令我有點讚嘆的是其獨立無菌支裝
產自全球排名第一的意大利廠商
通過國際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08認証
絕不含防腐劑用得既衛生又安心

而每支都印有批次和使用期限


一支2ml的份量倒出來後我覺得都蠻多的
但正常開封後最好是一次過用完
因為三重導入透明質酸救命水可用於
眼周、唇部和肌膚任何需要補水、脫皮或龜裂的部位
一支其實都可以一次過用完的,於潔面爽膚後搽上
但小資女如我想慳家一點的話可分早晚兩次用
開封後直接倒一半進小瓶子蓋好待第二次使用(~.~)


而我想重點去,眼肚和額頭都有些少笑紋和乾紋
(是我笑得太多了吧?!@@*)
所以先著重塗搽在面部
「救命水」無色無味,搽完後感覺清新舒服
肌膚表層亦維持住濕潤一段時間
在接下來幾天氣温急降,正好可以為乾燥天氣做好保濕準備

已使用兩星期,表情紋好像有微微減淡了一點喔!(^.^)


說是救命水當然要測試一下它的保濕能力有幾強呢?!

用前用後眼周肌膚的水份度上升了約12%,成績算滿意啦~


而另一款是全球首支益生菌精華乳
Cellmaxium Probiotic Serumulsion (HK$1,050/ 60 ml)
益生菌用來食的就得聽多

原來醫學實証益生菌可以有效刺激膠原蛋白,改善幼紋和毛孔
加上甜杏仁油和有機玫瑰果油
更可為缺水敏感肌膚保濕


益生菌精華乳揉合精華素和乳液於一身
能激發活水循環,使肌膚所有皮層都充滿水份
改善皮膚失衡,慢慢令肌膚緊緻飽滿


乳液狀質地很幼滑易推
沒人工香料和色素


功效跟三重導入透明質酸救命水有點相似
但質感完全不同,益生菌精華乳較滋潤
最近我會早上用救命水,晚上用益生菌精華乳
實行全方位注水保濕兼抗皺


新一年繼續護膚美肌都是我的目標之一呀
想重點改善皺紋和急救補水可用這款-
Cellmaxium Tri Hyaluron Treatment
忽然想到好適合準新娘子用,是上妝前即時補水的恩物(v)
無論影pre-wedding和大日子皮膚都keep住靚靚~

另外亦都很適合做完醫美光學人士使用喔


而想作日常保濕和重建膚質健康的可以用這支益生菌精華乳喇~

**Giveaway預告**
品牌代理將贊助送出兩盒三重導入透明質酸救命水呀!!!!!!
想有機會得到就要密切留意我的facebookinstagram的動向喇 (>.^)

*以上產品和相關資料由品牌代理Sciencederm提供*

售賣地點:醫學美容中心、皮膚科診所和SalalaBeauty



Follow me






Contact me
bbmosquito@gmail.com



My Bl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