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粉嫩透亮裸妝感♥RMK Airy Powder Foundation SPF25 PA++

由多年前剛始學識簡單化少少妝開始, 都喜歡用粉餅
因粉餅沒那麼容易溶妝之餘亦比較持久
所以平持用完粉底液或底霜後便直接用上粉餅定妝
以往從沒用過RMK的底妝產品
今次用上RMK新出的Airy Powder Foundation SPF25 PA++ (輕透無重粉餅)
第一次用已經覺得效果很自然, 色澤粉嫩不死白
用了一整天都keep到不太溶妝, 而且一點也不焗促
於是這盒粉餅就成為最近我的化妝枱上的得寵妝物喇~

那天先到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RMK的分店
店員為我選色, 本來挑了一款偏黃但是最白那隻色給我
雖然能遮蓋面上紅筋之類, 但我怕跟自己原本膚色不同
所以她再給我選了偏粉紅最白那款

有街去便立刻開這盒輕透無重粉餅來用, 沒記錯這應是201號色
粉盒簡單輕巧, 帶出街補妝都不覺重

把粉撲拿上手, 驚奇的是兩邊手感不同, 一邊很明顯摸落很滑
原來一邊是平滑的綿面(圖中打錯字), 另一邊則是纖細毛面
用法是以平滑綿面塗上粉底, 能遮蓋毛孔
然後再以毛面那邊輕掃面頰, 能有打亮效果

 先試上手給大家看看顏色效果
質感是超輕巧透薄, 帶點點珠光
跟本身膚色沒有太大落差, 真沒有後悔選了這個顏色號呀

 由於覺得粉餅質感太透薄, 我還是之前先用點粉底液
然後再以RMK這盒粉餅作最後定妝
前後分別是稍微白晢了

 再化個全妝就出街喇, 全日都不用補妝也OK

推介RMK輕透無重粉餅給想打造空氣裸妝感的你使用~

*是次產品由iTrial提供*

歡迎電郵聯絡產品試用和出席活動bbmosquito@gmail.com
更多我的日常分享, 可讚好我的專頁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