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我的2015夏天穿搭小總結♥

天氣開始真正轉涼了
趁有時間來個夏季穿搭的小總結啦!
其實今年開了的個人facebook專頁, 除了分享美容資訊外
其中一個目的都是希望更方便和互動地分享到我的日常穿搭
所以以下部份照片都曾經在專頁裡分享過的

首先說說我是日牌LIZ LISA的粉絲, 也是說我比較愛甜美風的^^
近年都趁SOGO Thankful Week時入手有折扣的LIZ LISA服裝
這次就是LIZ LISA粉藍色上衣的穿搭喇~
配以muchacha ahcahcum兔仔袋子和日本網購夢展望的蝴蝶結涼鞋
再加個淺藍色髮圈當手飾戴

而上衣是分了底面兩層, 面層帶點透透的, 底層是白色花花網紋
來張近一點看看detail位啦, 前面是綁繩的. 耳環是ALAND

以下的全身照Pose擺得不太美, 放上facebook前都給篩選走了XD

手錶是ZALORA, 平平地用來襯衫不錯

再來也是淡黃色/米色的LIZ LISA連身裙
這次就以淺色穿搭為主, 側揹上同樣是黃色的袋子(購自韓國)
加對H&M白色牛津鞋, 整體是不是較清新簡潔呢?
其實當晚因去迪士尼食Buffet, 所以想穿得稍為夢幻一點, ~

裙子對我來說有點短, 不過若然加長褲子就絕不好看
這個ShellieMay毛毛手袋太可愛呢, 拿來併併鏡先~

由於裙子束腰位較高, 穿上其實有點顯胖和大肚似的^^**
而且需要加件薄薄的底衫, 因為橡根位箍住條腰會很痕

容我再介紹多一件LIZ LISA的上衣吧!:P
這件的圖案真的很美!買時是新貨,所以得九折, 仍然有點貴
如個子小其實可以當裙穿, 但我要穿多條短褲仔, 不然便會走光喔 //^^//

半身近鏡看看, 家姐說這個cupcake跟我的裝扮很襯^u^

好了, 來看看別的穿搭啦~
Uniqlo經常出的crossover tee, 總會有款合你心水的
花心的我很多卡通人物都喜歡, My Melody便是其一喇
不想T恤牛仔褲這麼單調, 搭配花巧一點已經顯得不一樣了
吊帶長身inner, 購自ALAND, 較早前都興這類襯衫
而花花pattern VANS鞋也不難襯

My Melody UT的另一種穿搭, 簡單配條格仔偽裇衫款短裙
再襯對姆明平底鞋, 是去迪士尼樂園玩的輕鬆舒服穿搭~
可是那天還是盛夏, 即是穿得單薄依然是大汗淋漓~.~”

 若襯個ShellieMay公仔袋實在是太cute了吧?!!!是想欠揍嗎? XDXDXD

接著這條ALAND牛仔連身裙相當好搭, 以往多是單穿
(!又是ALAND, 其實我很喜歡逛這家店)
然後發現襯上這件LACE邊襯衫美很多喔!!
戴番同色帽子, 加番對Sharp少少的NB波鞋, 就不會太沉悶啦~

內襯的白色LACE衫真的很美, 是很久前鐘情森林系服飾時淘回來的
(認得出這裡是那家家品店呢?這家的東西完全是我杯茶, 好想全部買回家!!!)


最近去了長洲一遊, 這樣穿好像有點太青春了嗎??
開始有點覺得不能再這樣穿了…..
(為什麼高過我的他總是影得我這麼矮? 人家可是有163cm高喔! >.<)

即場買了頂帽子戴, 遮遮太陽
買這件衫的那時就是因為喜歡可愛的兔仔圖案

還有日常上班裝束, 都是簡單斯文為主吧
懶得經常換手袋, 上班多數都帶著這個Samatha Thavasa的粉紅色包包

我是粉紅色控, 那天因為下班後出席event
要穿得跟產品包裝顏色類似, 於是就穿了一身粉紅x白色喇
雪紡衫跟半截裙都是購自Forever 21, 偶爾會在那裡購得好物!


facebook也分享過我網購的新鞋子
蝴蝶結兩對都是來自夢展望, 在日本樂天網站購買
粉紫色那對還沒機會穿, 應該要留待下年了
姆明平底鞋是OL大愛日牌Jelly Bean, 居然給我在偉大的淘寶搵到
價錢可是差一大截, 不理是真是假, 好看的好穿的就是了!

我也很喜愛單鞋加對小襪子的穿法, 感覺就是跟不穿襪子完全不一樣
不過話說看到靚便買了的小襪子, 有時會想不到襯那對鞋而一次也沒穿上=.=


雖然很怕凍, 但開始覺得冬天更能襯出特別的穿搭
是時候去舊迎新, 清清舊的冬天衫, 有藉口添置過新的了, 哈哈!!
淘寶雙11是好機會喇, 大家準備了沒?

我沒有model的風範, 但仍然熱愛分享服飾穿搭♥♥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次的文章啦!

歡迎讚好我的Facebook專頁, 我會再比心機出多些穿搭分享架!!!

歡迎電郵聯絡產品試用和出席活動bbmosquito@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