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十億份之一米體積的超高效滲透力✩NTP納米鉑金系列

記得之前某護膚品廣告經常以納米技術」作賣點
但其實一直不太清楚何謂「納米」和有什麼功效
今次收到兩款納米鉑金緊緻系列產品, 正好解答多年來的疑團喇

分別是納米鉑金潔面泡沫乳 ($375/150ml) 和納米鉑金緊緻療程EX ($1100/50g)

起初真的完全不認識這個牌子的護膚品, 亦有點驚訝價錢相對地較高
收到產品後才知原來是made in Japan, 那才比較放心使用
(大家去日本旅行時有看過這家的護膚品嗎?)
這個納米鉑金緊緻系列是運用了Nano Platinum Colloid Series (NTP) 的納米概念
使十億份之一米體積的納米載體將護膚精華成份滲透至細胞表皮底層, 順利讓肌膚吸收
現在便知道納米是如此超級極之細微東西

這系列主要蘊含鉑金膠質
鉑金可提升肌膚吸氧度和改善血液循環, 鉑金離子更可於肌膚角質層中發揮水合作用, 能對肌膚進行修復
膠質又是什麼來的? 原來是被護膚界認定為絕佳的滋潤保濕成份 (不好意思,令我想起花膠也可以養顏XD)
透過微電效應, 膠質發揮黏附水份作用, 而其離子亦有千分之一微米體積細小, 同樣滲透力強


聽落有點深奧吧?! 還是來看看我的試用啦~
先來用納米鉑金潔面泡沫乳, 此產品用了納米微晶載體技術
在潔面時能速而徹底地溶解污垢、排毒、淨化和修護肌膚
持續使用有效增強肌膚抵禦力


簡約的樽身設計

這個卡住泵位的膠其實幾好的
可以方便攜帶去旅行, 卡住便不會容易讓泡乳溢出來

泡沫乳是白色乳液狀, 有陣陣香味
多搓一會變起到很多泡沫

質感輕柔, 沖水過程感到有點柔潤
洗完後膚色明顯亮白一點, 過一會摸摸塊面感覺滑滑的

潔面後按一般護膚程序, 塗上爽膚水和精華素後
我便用上納米鉑金緊緻療程EX, 當保濕霜來用
這瓶吸引我之處是其含有緊緻下巴和V面作用
(不知為何從小耷低頭時都好像有丁點雙下巴出現, 好想KO它呀!! >.<)
因為有胎盤蛋白的高效能活細胞成分, 配合石榴萃取精華, 達致滋養和緊緻肌膚
改善鬆弛膚質, 回復彈力


打開後原來是小巧的一瓶, 玻璃瓶感覺也是高檔貨

白色的cream狀質地, 易推開


年紀漸長會慢慢察覺面上某些位置會沒從前般緊緻
所以塗搽有緊緻作用的面霜時最後配合提拉手勢

均勻塗上面後, 過了良久還是很黏黏的
真的是極.滋.潤!!!
老實說我很怕搽完感覺很立的護膚品呀~~
太滋潤的面霜並不適合我, 因為我的皮膚是蠻易出油的
但對於膚質極乾人士, 缺水又缺油那種
這個一定會很合用!!!
以上兩樣我會比較prefer泡沫乳吧!



只知以上NTP產品於雅施化粧品中心有售, 而系列中除以上兩樣還有其他產品的


*產品和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歡迎電郵聯絡產品試用和出席活動bbmosquito@gmail.com
更多我的日常分享, 可讚好我的專頁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