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紅潤亮澤好膚色♥Guerlain幻彩流星活氧亮采保濕乳

Guerlain(嬌蘭)這個源自法國的護膚品牌
向來給我一個高貴成熟的感覺
亦曾經為其出名多年的波波粉(正名:幻彩流星亮肌粉珠)心動過, 很想擁有一盒珍藏
未試過波波粉, 先來試同樣以Météorites波波粉」為概念的幻彩流星活氧亮采保濕乳
真的沒有令我失望, 用了第一次後已經覺得這支是好物來的
不禁暗暗讚許, 哈哈~
今次好開心收到這支Guerlain幻彩流星活氧亮采保濕乳
可體驗尊貴產品有甚麼非凡之處

Météorites Oxygene Care Moisturizer & Radiance Booster
幻彩流星活氧亮采保濕乳 $550 (30ml)
價錢沒想像中貴喔~

打開看到這個磨砂瓶和美美的蓋子很有好感

採用了方便的唧咀裝, 但唧咀有點小, 要唧多次才夠份量搽勻全面

保濕乳帶點珍珠色, 有很淡很淡的紫羅蘭花香味, 並不刺鼻
原來成分中的聚合微珠粒內含有鑽石粉粒
能把紫外線化作藍光, 柔化肌膚瑕疵
同時以藍、綠紅金四種四種珠光粒子混和調合
在皮膚表面形成自然白光和透亮感
推開後其實又不覺很閃令令, 我反而喜歡這樣而不喜歡太閃

搽上面很易推開, 初初會感到潤澤感而有點立
但慢慢又被吸收了變回清爽

 所以第一次用後感覺很不俗, 望落毛孔真的有點被收緊和光滑了
而當中成分更能促進氧循環和提升氧流量
肌膚隨之變得紅潤有光彩呢~
保濕度確實不錯, 50%或以上的成績已經算佳喇!
今個冬季我應該會用畢一整支的 : ))



*產品由iTrial 提供*

歡迎電郵聯絡產品試用和出席活動bbmosquito@gmail.com
更多我的日常分享, 可讚好我的專頁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