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自家畫作之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聖誕快樂!!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小妹用了三種語言跟到訪這裡的朋友們說聖誕快樂外, 今次還送上一幅自家畫作, 時間倉猝, 簡單地畫了一幅, 希望大家喜歡吧 ^___^

~這是用去年聖誕他送給我的數位繪圖板所畫的呢! 去年的聖誕禮物, 今年聖誕拿出來用, 很有意思吧?! 咔咔!!!!!

不過畫到一半, 尋晚繼續再畫時, 支畫筆不知何解失靈, 結果只好用mouse畫下去 =.= 就是那些聖誕樹, 屋仔和背景是後來用mouse加上的, 不太美呢

哈哈~~看得出畫中的我戴著的是可愛鬆弛熊頭套嗎??!! 近期真的很迷鬆弛熊, kawaii~~




執起畫筆畫呀畫, 看到製成品一步步出現, 真的很有滿足感和成功感呀!!  我發覺原來繪畫真的是我由小到大都很熱衷去做的一件事情, 就算是多花時間一筆筆地去描繪,一筆筆地去著色, 所用的心機卻沒有減少. 讀書時期我不是好動份子, 參加得最多的可算時繪畫比賽和填色比賽之類的活動呢……假如時間倒流, 有得讓我再選擇的話, 我不會讓自己因為中學時沒有選修Arts而現在感到遺憾和後悔; 有得讓我再選擇的話, 我會選擇從事繪畫創作的工作, 嚐嚐發揮自己小小所長的滋味…



又在嘮嘮叨叨的說這些…聖誕嘛, 該讓自己開心的才對!

來多一張照片, 在鬆弛熊官網印了聖誕樹紙樣出來, 摺成這棵聖誕樹.




貼在我公司位子的partition上, 得意嗎?! 喜歡的也快快去弄一棵啦~~ link 如下:

http://www.san-x.co.jp/charapri/images/other/relaxuma_xmastree.pdf



祝還在看到尾的你和妳有個愉快温暖的聖誕啊!!



2 則留言:

  1. Merry Christmas~
    鬆弛熊今年依然保持強勁人氣, 我既 kuromi 就....
     
     
    [版主回覆12/27/2010 02:39:00]Thanks~Happy new year!!
    雖然我鐘意鬆弛熊, 但我冇捨棄kuromi架, 見我係豆fans就知啦~ 依家喺百老滙買嘢有kuromi既嘢送呀, 都總算仲有啲人氣吖

    回覆刪除
  2. 聖誕快樂啊
    [版主回覆12/27/2010 02:40:00]thanks若依,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