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Annual Dinner look - 迷你小斗蓬 x 毛毛袋

久違了的蚊衣櫥, 終於有時間再出文咯~


近日購入了一些新衣物, 很想逐一分享呢!


今次先來分享最近公司annual dinner的裝束.

 


白色有帽毛冷上衣是前陣子sogo thankful week購入的,


中袖設計, 加長襯衫最好不過了, 是日穿了一件深藍色長袖衫,


手袖和衫尾都有花邊的, 有看到嗎? 這樣沒有那麼單調啊!!




冷衫的織花也很美,(太懶沒有近拍 :p) 可是比較容易給勾到, 那天穿時已勾了數次=.=


張開手袖如右圖的樣子, 跟斗蓬款式很像啊, 不過沒斗蓬那麼大件,


所以才說迷你小斗蓬, 哈哈~~~


那兩個吊住的冷球是提升可愛度的重點啊!!!! (我還是不要臉地喜歡裝可愛, kaka~~)


試過縛個蝴蝶結, 不過好像不縛的長度是最好看的!





兩個毛毛球還不夠, 背後原來仲有一個呢, kawaii~~~真的是大愛!!



至於下身方面, 那天穿上這條褲子才發現又多了兩個冷球, 即是全身都是冷球, 共有五個之多 (!),


整體上又ok, 個人來說還接受得到, haha!!!!!!


 


雪花圖案褲是上年買的呢, 圖案是很美, 不過略嫌cutting不夠好, 穿上後兩側會顯肥了一點,


褲腳位則收窄了


黑白灰的組合太單調嗎?!來個紫色絲襪配襯吧!即時亮眼一點~~



至於這個毛毛袋都是新購入的, 我對它是一見鐘情的!! 我喜愛的kawaii元素都有齊啊- 心型鎖加蝴蝶結磁石扣, 再加上超舒服的兔毛, 好鐘意呢!! 但兔毛則較容易甩, 還會沾著其他衣物, 不過問題不算嚴重. 這個毛毛袋還想留待下次分享我的毛毛items時一併再介紹啊!!!!


話說第二天我又用這個袋, 在餐廳時隔離枱的樣子可愛的小妹妹探頭來望我的袋子, 跟她的媽媽說有"roll roll"(即狗狗), 我笑了~~~~小妹妹實在太可愛了!!!她以為我攬著一隻毛神神的小狗!! XDXD 最後她知道是袋來的, 臨走時還跟我bye bye呢, 這樣天真瀾漫的小朋友真的很逗人喜歡啊 ^___^



。。。。。。。。。。。。。。。。。。。。。。。。。。。。。。。。。。。。。


 


這身打扮去annual dinner心情也特別好啊, 還到處拍拍照.


今年annual dinner的場地是前年去過的, 幾喜歡這裡,


布置得很美, 周圍都掛滿燈飾, 很有聖誕氣氛呢!!




還有流水小瀑布。。。




估不到是晚很好幸運, 竟給我抽到這份獎品啊~


超興奮!!!!!!!以後可以多多用它來拍照寫blog, yeah!! :D



2 則留言:

  1. 好靚啊件斗蓬..@@
    [版主回覆12/15/2010 23:31:00]嘻嘻!我都好鐘意呢~

    回覆刪除
  2. ♡ Isabel ❤姬子 ♡29/12/10 18:13

    冷斗蓬同雪柄短褲都好令呀!雪柄短褲系邊度買架?毛毛袋我都很喜歡~
    [版主回覆12/30/2010 02:20:00]妳好呀美奈子^^
    雪柄短褲是上年喺Emporium買的呢!毛毛袋則在ans買, 依家好似仲有得賣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