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平安夜的衣裝

聖誕假期最後一天, 聽日就要返工喇, 十萬個不想!!!


今年由平安夜開始連續出了三天街, 很開心又很累~


 


平安夜當天,沒有穿得紅紅的,但就比較多毛毛的items~


一條連身裙加一件披肩,還有毛毛leg warmer。


海港城有很多聖誕老人, 好cute!




披肩都蠻保暖的,其實束上膊一點也可當頸巾用。



披肩近看就是很多一團團的毛毛,但就較容易痴到件衫很多毛毛。



傻傻地的背面:p,連身裙的帽子裏地跟手袖都是類似羊毛的質地來啊!暖笠笠的感覺。



耳環都是毛毛球,哈哈~~今次將crabtree的小熊掛在毛毛袋上,又幾襯喎~



 


是日的收穫,在L’Rosace買了兩雙襪,右邊那對就是今期很流行的毛毛家居襪呢~


很喜歡這間店子,賣的東西好多我都很喜歡,很少女很精美。現在用恆生咭有九折呢!


那裡有飾品,頸巾,帽子,手襪,雨傘等貨品,公司樓下有間分店,每次進去我都幾乎要放下一些錢才走的啊!=。=




 


下期預告:平安夜的自助餐大作戰&楊丞琳陪你過聖誕~


要再來啊!!


 


1 則留言:

  1. 毛毛 leg warmer 我都買左呀, 不過暫時未諗到點著... 你果對係咩鞋黎架?
    [版主回覆01/01/2011 20:42:00]我對鞋係"流鬚"短boot黎架, 對毛毛leg warmer夠濶包住上邊嗰部份囉~ 我見啲人用黎套converse鞋都幾ok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