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邊運動邊無拘束地聽歌或通話✩Sudio TRE運動無線藍芽耳機

話說數月前擁有了第一副Sudio VASA BLÅ無線藍芽耳機後
一直對其愛不釋手幾乎每天都袋定在手袋想幾時用都得
最近知道Sudio又出了最新型號耳機TRE
心思思又想要多副不同款不同顏色替換一下
就好似我鐘意買衫一樣間中就有新衫著XD
已經有對大愛的粉紅色VASA BLÅ喇,今次一於入手一對白色TRE夠易襯~




除了貪新鮮試新耳機外,其實TRESudio以往的耳機有不同之處架!
TRE是專為熱愛運動的人而設, 如用不慣入耳式的耳機
這款是更佳選擇喇~一盒包裝內有齊三副不同Size的耳塞、
真皮收納包、金屬固定夾、充電線和保修卡




經典白色配上玫瑰金銀色,貫徹Sudio北歐瑞典的簡約風設計
我其實很喜歡Sudio Instagram的相片,把耳機融入生活片段之中
展現出格調和品味, 給人舒服寫意的感覺
正如把耳機戴上後, 聽住美妙音色心情也變得放鬆舒暢一樣
我也學人來拍拍有品味的照片合格嗎? (~)





TRE耳機在設計上特別在用上了鰭狀防滑穏定翼




對比起入耳式的, 我覺得此副戴起來更加穏固完全沒有滑落問題
所以真的很適合大家做運動時一邊戴住聽歌也不怕耳機會跌下來啦~
加上日常防水防汗設計做運動流住汗都不怕耳機輕易壞掉




除了以藍芽4.1技術連接裝置後可聽歌外
透過內置高清音質麥克風亦同時具通話功能,還可SIRI語音聲控
日常我都是搭車途中用來聽聽歌,電量很襟用可達9小時或以上
但我不是天天用,大約一星期叉一次電
快充都只需10分鐘兩小時便可充滿電





三個按鈕易於操作,叉電或使用中都有亮燈顯示




喜歡Sudio TRE耳機音質清晰在乘搭公共交通工具時
最好是用來隔絕車上一些乘客的過大聲浪干擾
可自我陶醉在由耳機傳送的音樂聲中




享受坐在電車上層涼風吹來聽著音樂心情舒暢~





雖則我不經常做運動,戴著耳機做運動機會少一點
但靜態活動都一樣能戴住這款耳機呀~
閒時來到一間茶室,靜靜地品茶吃吃甜點
伴隨著喜歡聽的歌曲
就這樣渡過了一個悠閒的週末,慢活人生




因為擁有了Sudio的耳機,令我多了聽歌
網上購買Sudio產品流程真的十分快捷放便
售後服務亦很完善僅需要告知電郵地址姓名
亦或 Order number即可查詢到購買情況
方便查詢是否在一年保養期間內
無需提供收據或保養卡片 非常簡便

大家有被我的分享「燒」到嗎?
有就快到Sudio香港和澳門官網選購產品喇www.sudiosweden.com/hk
只需輸入折扣代碼 Pinktime便可享有15% off
以及free gift packaging精美禮盒包裝(活動期間會於gift box送罄時結束)
Sudio三款無線耳機產品今秋驚喜調價:
TRE HK$779, VASA BLA HK$619 , REGENT HK$779)

**Giveaway**
送出Sudio Klang Summer Orange耳機一副, 參加連結:


相關文章:
媲美錄音室的超卓音質Sudio VASA BLÅ藍芽耳機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由Sudio提供*
Sudio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dio



Follow me





Contact me
bbmosquito@gmail.com




My Bl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