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踢走毛毛腿☆A-PLUS Beauty激光脫毛療程初體驗

天生多毛毛是煩惱多一點點
激光脫毛完一個部位,又想再脫其他部位
試過脫唇毛同腋下毛之後
進一步希望從此不再毛手毛腳
而小腿腳毛因剃得多越來越粗
今次一於先KO小腿毛毛吧!
而我決定將這個任務交給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re
第一次激光脫小腿(lower leg)毛來到A-PLUS Beauty的尖沙咀脫毛中心



店內環境以白色為主,眼看全店有幾間房
職員帶我進房間之前先填一份簡單資料和問卷
主要了解一下皮膚狀況
之後好快被帶到房間,治療師進來講解是次激光脫毛療程細節
因之前都有激光脫毛經驗,大致上都明白
然後更換A-PLUS提供的即棄半截裙後便開始脫毛療程喇~



A-PLUS Beauty採用的是755nm Gentle Lase Pro是現時最先進儀器
內置DCD專利動態冷卻系統,有助紓緩打激光其間的刺痛感
已經不是數年前脫under arm時要搽凍gel那個年代了



機頭用了24mm,能更深入毛囊
不過治療師說頭一次不會教太強,要看看皮膚情況是否適應



激光每次必備的「黑超」,怕療程進行其間的光會刺眼
所以進行中我都會合埋雙眼的^^*



脫毛療程好快便開始咯~
雖則有做過激光脫毛,但也稍為有點點緊張~.~”
治療師細心地提示,每下都好似有數123
Lower leg包括膝頭及小腿位置,會圍繞小腿前後打
第一次做這麼大範圍激光脫毛
感覺真的似給橡筋彈彈下,有點麻痺但不痛,大概15分鐘內便完成
做完之後好快回復正常了



做完激光皮膚都會比較乾
無論激光前和激光後都要勤力搽保濕cream
治療師替我做完激光後即時幫我搽保濕
減輕之後發紅或痕癢等
我小腿皮膚都幾乾,但幸好之後也沒出紅點之類
是有少少痕痕地,但回家後便沒有了



未做激光脫毛前我大約一星期便要用剃刀處理小腿毛
現在做完第一次激光,部份毛毛生長速度已經減慢了
下圖before是剛做完第一次激光當日拍的
膝頭和小腿側都仍有少量毛毛,但有些是被打"攣"了
之後不久便會自然脫落,after一邊是攝於兩星期後
見到膝蓋和側面位置毛毛已少了



下次療程最好是7-8星期後,而建議激光前兩三天要先自行剃毛
療程前後都避免暴曬,不要用刺激皮膚產品如果酸和磨砂
謹記要每天塗保濕乳霜喔!
而療程翌日A-Plus 店員致電打來問療程後有否不適和提醒要搽保濕
第一次來到A-Plus脫毛體驗感覺良好
沒有任何hard sell,而這裡是逐次收費
不用一次過要俾一大筆錢那麼「肉赤」XD
店員和治療師都好nice,感覺比大規模的脫毛公司更親切
第二次療程將會是12月初呢~



**有讀者優惠給大家**
如你是首次惠顧A-PLUS Beauty,只需講出我的AP no. :AP-16571
脫毛便可享有6折優惠,做facial也有8折優惠架!


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醫學美容:2723 0616
尖沙咀脫毛中心:2723-1200 /銅鑼灣脫毛中心:2111-0802 / 9087-6980(whatsapp)
尖沙咀脫毛中心地址: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18號萬勤大廈13A
銅鑼灣脫毛中心地址:銅鑼灣恩平道48號恩平中心501
Websitehttp://a-plusbeauty.com.hk/
IG: https://www.instagram.com/aplusbeauty/


*這篇文章是與A-PLUS Beauty合作*



Follow me






Contact me
bbmosquito@gmail.com


My Bl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