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智能輪廓彩妝分析♥SHISEIDO「Find Your Glow」

繼早前分享了SHISEIDO新出的智能感應潤澤粉底後
上星期再去SHISEIDO位於上環LIGHTSTAGE的「Find Your Glow活動
來試試一些有關面容和化妝的新奇電子分析



首先來Eye Tracking Analysis視線追踨分析
拍一張正面照,然後要我在幾秒時間內望著自己幅相
很快電腦便會偵測出究竟我最常望或最著重自己臉上那個部位喇!
結果顯示我應該最常留意自己的鼻和咀位置~


 接著便來個AI Tracking Contour Analysis智能輪廓彩妝分析喇~
電腦先測出我的臉形,我屬於長面形喔(@@)
然後還會得出一個修容建議圖,建議我打陰影和光影的正確位置從而修飾面形



經過職員運用了SHISEIDO的七彩亮肌塑顏蜜粉替我修容後
覺得整個妝容都明亮了,出來的效果真的跟我自己平時化妝有點不同
這盒蜜粉真的幾吸引,一盒可作胭脂、陰影、打亮和定粧之用,非常方便



之後再用儀器分析我的膚色應該選用那個色號的粉底 - Skin Tone Analysis


 而上次試用智能感應潤澤粉底Neutral 2 是適合我的,色澤偏向自然
但我個人還是偏好白一點的Neutral 1色號^^*




找對適合自己的粉底色澤以及化妝方法都很重要



把自己變得更美,自信心即時UP UP啦↑↑

 相關文章:
水潤光感美肌SHISEIDO智能感應潤澤粉底



Follow me




Contact me
bbmosquito@gmail.com


My Bl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