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美白緊緻。雙管齊下♥OLAY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新生精華水

剛剛我又大一歲了,時間可不可以不要過得這麼快喔??
「歲月催人老」的而且確是不變的事實
開始擔心肌膚會出現色斑、鬆弛等問題
所以還是不能躲懶,勤加使用合適的護膚品
針對開始出現的肌膚問題從而作出改善
最近發現左邊臉出現比前明顯的雀斑嗚嗚
這該是塗少了防曬的後果吧(╥╥)
後天補救方法之一就是搽淡斑產品
手上的OLAY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真的來得合時喇~



OLAY White Radiance Light-Perfecting Essence
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
重點美白去黃,含Pearl Optics™阻隔黑色素形成
對抗糖化引致的膠原變黃,擊退暗黃膚色肌膚透白有光澤
此外不可少的水潤補濕功效,蘊含復活草成分,長效補水,潤澤乾燥肌


 淡斑精華採用我喜歡的泵裝設計
只需按壓樽蓋頂部,滴管便容易吸取和泵出精華液


 精華是白色乳液狀,細眼看到微微的珠光色
在護膚程序用上美白產品,能預防現有的膠原蛋白變「黃」
亦可預防紫外線的侵害



塗上面後,水潤質地很易搽勻全面
試完第一次後感覺輕盈沒侷促感
夏天都很合用,不怕油立立


 來個使用了此產品的DAY1DAY7小小比較
我指着那邊臉中間是有些微點點色斑,近看會較覺眼
短短搽了一星期,不要以為神奇地色斑全消
但首先覺得稍稍提升了水亮和淨白感
要有明顯淡斑效果就要有點耐性咯~
以下評分作參考而已(5星為滿分):
水潤度: ✩✩✩✩
淨白度: ✩✩✩+半粒
透亮度: ✩✩✩+半粒
淡斑度: ✩✩✩+半粒


 而想淡斑效果更理想的話
可配合OLAY的新生高效緊緻活膚露使用
大早前已介紹過,文章回顧(按)
如今我已用了大半支喇~



簡單重温一下OLAY這支精華水Essence Water含有來自法國的Penta Peptide
能促進膠原蛋白自我增生,緊緻抗皺
還有維他命B3B5,淨白淡斑之餘可提升肌膚彈性



我會當作爽膚水來用,早晚潔面後塗搽
接著便用上OLAY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
實行雙管齊下,擊退鬆弛和暗黃的肌膚衰老問題

 早前好一陣子沒見的朋友說我美了皮膚又不錯害羞()
然後問我是用什麼護膚品的?!
而那時我是轉用了OLAY精華水和其他品牌的保濕產品
不知是否因為這樣呢,沒騙人喔!
好了~切記找對的護膚品皮膚才會變好
想變美便不可懶喇~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由P&G提供*




Follow me




Contact me
bbmosquito@gmail.com


My Bl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