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西餐浪子」主理的餐廳♔CHEF STAGE de Eddy Chu

為食的小蚊子又出動四出覓食喇
今次來到有情調的CHEF STAGE de Eddy Chu西餐廳開飯~
踏入餐廳門口已見幾特別的design
會發光和變色的餐廳招牌已率先吸引到客人的注意了。

 夏天到了晚上7點天還很亮,職員拉開窗簾後可到出面的開揚景觀

餐牌的選擇有set dinner也有散叫,我倆想試多點不同菜式便選擇散叫
先來一人一杯飯品吧!我不嗜酒的便點了雜果特飲 (HK$40)
老公點的cocktail CHI CHI (HK$50)
是混合伏特加、菠蘿汁和椰奶,幾好飲

頭盤是乳酪鮮蝦芒果雜菜沙律 (二人用 HK$158)
有多隻爽口的鮮蝦,雜菜也很新鮮
剛下班的二人肚子很餓, 很快已經把整盤KO了!

這類像有吃法國菜的安排,會讓你吃完一道菜才上下一道
接著上的是這道艾迪乳鴿,每日限量供應 (HK$98)
外表跟平時中式的乳鴿不同,外皮不會太燶和脆


吃下是嫩滑的肉質,調味適中,每人兩件不會很油膩 

 吃西餐大多喜歡點意粉,這裡蠻特別的意粉是這道紐西蘭蟶子扁意粉 (HK$168)
白汁煮蟶子很夾,有時吃蟶子會覺得腥,這道卻沒有而且份量都幾多

 然後是一人一份主菜,老公最愛吃牛
點了這份香草真空煮牛柳 (HK$288),賣相很不錯

 他點了7成熟,但這個好像熟了一點

 我愛吃魚則點了這道檸檬生焗智利深海鱸魚柳 (HK$288)
擺盤對於一道完美的菜式來說很重要, 有看Mastechef的也知Gordon Ramsay也經常提到的
而這道菜式擺得很美,黃椒好像一個心形似的


鱸魚肉質很嫩滑juicy,吃得津津有味

 而伴碟的是紫薯蓉也很好味

吃了多道菜已經有點飽了,沒有點甜品,有機會再來要試試。

CHEF STAGE de Eddy Chu
地址: 尖沙咀亞士厘道17-19號19
電話: 2303 0999

歡迎電郵聯絡產品試用和出席活動bbmosquito@gmail.com
有興趣看看更多我的日常分享, 可讚好我的專頁和IG~

Instagram : littlelittlemosquit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