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旺角日式放題之選✩

跟另一半都愛吃壽司刺身,次次去連鎖壽司店食逐碟計,埋單價錢都不便宜
倒不如找間好吃的日式放題,大飽口福得來相對化算
今次我倆就選了這間大本瀛日式放題開飯喇!

入座前已很餓了,坐下來就急不及待填紙仔點食物
食物種類很多,有壽司刺身、爐端燒、炸物、天婦羅和鍋物等

 上菜速度都幾快,第一時間品嚐刺身
三文魚砌成一朵花上碟,有點小驚喜
刺身質數都可以,我倆都encore了三、四轉
帶子如再肥美點就好喇!



 其他熱食、小吃等都點了蠻多的
這碟牛舌幾好味,不過一碟份量有點多


 炭燒雞翼和芝麻雞翼幾香口,不錯

 清酒煮蜆,無沙的,都ok

 鹽燒牛舌、羊架、燒雞串和金菇牛肉卷也是惹味之選

 燒活海蝦都算新鮮,但味道淡了一點

 吃太多肉和刺身,來點清清地的野菌雜菜鍋吧

 小食我倆都喜歡吃,其中紫心香芋丸很好味,都點了兩三次
日式甜薯和燒菠蘿都好味,菠蘿好甜

 任飲罐裝飲品櫃都有幾個,有汽水、康師傅、韓國樂天飲品和台灣烏龍茶等
還有牛奶公司雪糕~

 這餐沒有怎漏單情況,以價錢來說質數都算ok
眼見也有很多年青人來光顧呢~

大本瀛日式放題
地址: 旺角西洋菜街1號兆萬中心10
電話: 3473 1977

歡迎電郵聯絡產品試用和出席活動bbmosquito@gmail.com
有興趣看看更多我的日常分享, 可讚好我的專頁和IG~
Instagram : littlelittlemosquit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