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嶄新設計。極速上妝✩OSÈQUE寶石光彩立體轆轆粉底+女王纖長防水睫毛膏

近年真的很高興可以試用不同韓國品牌的護膚品和化妝品
有些用過真的覺得很合用
可以加入我3月韓國之旅的buying list中呢~
今次亦是透過莎莎令我認識了OSÈQUE這個創立於2002年的韓牌
就來用用OSÈQUE的寶石光彩立體轆轆粉底和女王纖長防水睫毛膏啦!

OSÈQUE HIGH-END TOUCH
寶石光彩立體轆轆粉底SPF34 PA++ ($160/30ml)
備有兩款顏色 21 light beige 23 natural beige
喜歡較白晢的可選light beige, 而我也選了這個色號
這是OSÈQUE的皇牌產品, 集美白、防曬及抗皺功能於一身


我是第一次見和用滾輪式設計的粉底液, 感覺很新奇
粉底採用RonaFlair®藍寶石因子、蜂膠、二裂酵母發酵產物濾液及6種植物成份
藍寶石因子令折射光線修飾面部瑕疵
而一向都知蜂膠對人體有益處, 用於粉底上則具抗氧化和保濕功效
集合多種精華成份, 用後使肌膚亮澤有光采和妝容持久

這是抗菌滾輪, 可拆出作定期清潔
首次使用需按數下側邊的這個按扭,粉底才會溢出

看見粉底溢出時, 可轉轉滾輪使粉底液沾上

粉底顏色望落好像有點深, 但用上又不是
顏色都算貼近我本身膚色
滾輪觸感很柔軟, 只需輕輕把粉底液均勻轆到面上便可
連眼周肌膚都很容易上到粉, 質感很易推開
最後看見有稍微不均勻便再以手輔助吧

用過後覺得妝感很自然, 望落皮膚細滑
黑眼圈都可遮得七七八八
喜歡它夠清爽, 用完摸落皮膚不粘膩
配方有抑制油脂功效, 很適合我
大家沒被前後照嚇倒吧??
右邊After那張是相機稍微自動調白了一點而已

再來用上OSÈQUESHOWKING MASCARA
女王纖長防水睫毛膏 ($100/4g)

這個呈35度的筆頭配合17根刷毛的設計也很新穎
有助重複塗搽時亦能使睫毛根根分明
含有防水防油配方, 以温水便可卸除很方便

旋轉扭動底部, 扭數次後便見到睫毛液滲出來

然後順著睫毛方向由下往上掃上
睫毛膏沒有糾結著睫毛, 蠻易塗搽
不過若刷毛長一點會更好

出來效果都根根分明, 但不算很濃密
捲翹程度也不俗, 睫毛之後只是稍微少少下垂
而搽上後要注意乾得有點點慢, 較容易在合眼時印在眼下方
值得讚是搽了一整天都沒有變熊貓眼, 亦容易卸乾淨

兩樣產品中我較喜歡用轆轆粉底液

OSÈQUE產品由莎莎獨家代理

*以上產品由莎莎提供*

歡迎電郵聯絡產品試用和出席活動bbmosquito@gmail.com
更多我的日常分享, 可讚好我的專頁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