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乾燥肌救星☺Dr.Jart+CeramidinTM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

韓國醫學品牌Dr.Jart+大家應該不會陌生吧!
之前試過bb cream都蠻好用的~
護膚品系列還是第一次用
皇牌CeramidinTM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
份子釘聽落很有趣噃
可以急救我冬天出現的乾燥肌嗎?

 我手上的是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潤膚乳HK$196/350ml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霜 HK$336/50ml

 原來CeramidinTM份子釘是保濕成分來的
填補皮膚角質層內角質細胞間隙,重點為肌膚保濕並鎖緊水份
建立及維持皮膚屏障功能, 防止皮膚水份蒸發
並可對抗外來刺激性物質、細菌等侵害

先說說潤膚乳CeramidinTM Body Lotion
適合任何類型肌膚使用
採用液體乳劑技術, 有助強化及增加角質儲水力
冬天肌膚缺水乾燥, 總是痕痕癢癢
這支潤膚乳就可幫你舒緩並滋潤肌膚, 保持水油平衡

我的小腿是乾燥重災區!! 一年四季其實都比較粗糙的
卻仍然懶於每天都塗搽body lotion, 夏天更不喜歡搽完立黐黐

試過CeramidinTM Body Lotion
質地原來是比較水潤的, 所以不會搽完有黏膩感
用後原本皮膚粗糙的表面有改善
最好在沐浴後皮膚仍微濕時塗抹全身
而我覺得在夏天用這很好, 使肌膚既清爽又柔滑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霜 CeramidinTM Cream
以專利微膠囊技術把高濃度份子釘滲透皮膚底層
阻止水份蒸發, 長效保濕26小時, 使肌膚滋潤柔軟

面霜的支裝有點像牙膏, 附送一支金屬棒其實不知有什麼用呢?!

唧出來呈米黃色, 起初以為有色, 原來不是
這支可以早晚使用的


質感是很易推開, 帶點柔潤
有少少微香, 但不是很俗的那種花香
塗上面後我覺得初初會有點點立
所以prefer晚間用會好一點

整個CeramidinTM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有多款產品
莎莎有售

*以上產品由莎莎提供*

歡迎電郵聯絡產品試用和出席活動bbmosquito@gmail.com
更多我的日常分享, 可讚好我的專頁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