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輕鬆快脆脫唇毛✩Strip彩光脫毛療程

之前對Strip (Ministry of Waxing) 的名字比較陌生, 經上網查看後
才得知Strip的巴西式熱蠟脫毛方面佔有領先地位
更被New York Magazine評選為紐約最佳的脫毛中心
是巴西式熱蠟及彩光脫毛的國際權威
所以今次體驗StripIPL彩光脫唇毛療程都比較放心
始終做光學療程要安全為上嘛
而之前我也有脫唇毛經驗, 所以過程中都不太緊張
治療師都好快手幫我完成一次療程, 覺得現今要徹底除毛真的「話咁易」呢~



Strip世界多個地方都有店舖, 而我今次去到香港位於中環的分店
有點意外的是原來店子不大, 但感覺整齊骨子, 還有點燃著香薫



而店裡擺放著一些護理產品, 有些品牌都曾見過的



接待處叫我坐一會兒等等, 見到旁邊有自助的餅食和水供應
不過我沒有吃了~



等了一會治療師便來了叫我進去房間, 躺上床準備



而治療師知我之前有脫唇毛經驗, 都不用多解說便開始了
先替我用剃刀剃去唇毛, 然後塗上滿滿的gel, 份量都幾多, 感覺涼涼地




之後就開始替我用儀器去做彩光脫毛咯~
因為期間會發出紅光, 所以帶上眼鏡保護眼睛, 記得還要合上雙眼
治療師在上唇位置分了四部份打彩光, 而每部份都輪流打了該有十次左右
她細心地問了幾次會否很熱之類
而在厚厚的凍gel上其實只感到微暖感覺,  沒有任何刺痛感



整個療程很快就完成, 感覺治療師都很有經驗
來看看對比照, 未脫毛前咀角兩邊唇毛較明顯


脫唇毛後, 當然見不到有唇毛
治療師替我搽了點保濕霜便走得呢~
之後感覺有點像薄荷清涼, 過一會便沒有了

  
事隔兩星期後, 只見小數幾條毛毛偷偷長出來

毛髮生長出度是會減慢了的, 而據之前了解, 彩光脫唇毛是要keep住做十二次左右才有效

有興趣可到http://www.strip.com.hk/了解詳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