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集多功能於一身的護膚品✿SHISEIDO BIO-PERFORMANCE再生亮肌精華素

其實我是很為食的~閒時愛四出尋覓美食
不過也知道一些食物多吃不健康, 尤其對於皮膚
雖然幸好不是暗瘡肌, 但向來煎炸食物我其實向來都好少吃的
為食都要記住選擇吃得健康一點喔, 或者之後多做點運動促進新陳代謝
人和皮膚先會KEEP住靚架~


一直深明護膚對女性來說很重要
但我向來有點疑問, 為什麼一支護膚品怎麼不可以具備各樣功效?
那便不用買多支不同的護膚品一起用呢~大家可曾跟我一樣這樣想過呢?


最近很驚喜收到SHISEDO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Serum再生亮肌精華素
終於讓我體驗到我一直想要的具備多種功效的護膚產品




全新Glow Revival Serum再生亮肌精華素HK$720/30ml
流線型光身鏡面設計優雅尊貴~而這支是針對微絲血管的修護方案研發出來的精華素 SHISEIDO採用了最新技術, 有助鞏固微絲血管,從而修護肌膚傷害




泵裝設計, 大概泵一至兩下也夠搽勻全面和頸部




質地很輕柔, 帶點珠光色澤和微微香味



很易推開, 手的右方搽上了精華素, 即時變得有滋潤有光澤
當中的高效複合物Multi-Capisolve 1124TM, 含桂皮精華和超卓生物酵母精華
有效活化肌膚裡的Tie2蛋白。Tie2蛋白令微絲血管的內皮細胞緊貼血管壁細胞
防止養分流失,是營造光澤美肌不可或缺的元素




急不及待便要試試是否一支精華素便能KO各種肌膚問題!
這支精華素功效是改善暗啞、淡化泛紅、均勻膚色、緊緻毛孔、減少色斑、撫平皺紋
通通都是我有的肌膚問題和想得到改善的呀~~真的滿足哂我多個願望呀!




用了兩個多星期, 雖不是真的霎時間完全所有肌膚問題都KO了
但有時素顏照著鏡子覺得面頰很有光澤感(是自戀嗎?XD)
相信持之以恆使用著SHISEIDO的再生精華素會有成效吧!
現今科技超卓, 希望不用每每花費高昂價錢去做那些激光療程什麼的
憑護膚品也可防止我們的肌膚老化就好了!



*是次產品由theZtyle及SHISEIDO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