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閃爍首飾✩SILVER'N GRACE

珠寶首飾相信是很多女士們的恩物吧
不論簡約亦或花巧的款式, 都能與不同的衣著風格搭配
上星期獲邀出席了SILVER’N GRACE位於銅鑼灣世貿中心分店的新開張活動
認識了這個本地的時尚首飾品牌














那天晚上到了銅鑼灣的分店
有其他bloggers已經到著了, SILVER’N GRACE很貼心地準備了一些蛋糕和飲品給大家
那我也不客氣先醫醫肚再慢慢看咯



















先說說適逢那天是癌証基金會粉紅革命主辦的粉紅服飾日, 讓人關注和了解乳癌





















SILVER’N GRACE也有參與推廣, 並設計了跟PINK REVOLUTION粉紅革命標誌一樣的閃石吊墬頸鍊, 簡單而典雅的設計日常OL上班衣著配戴也很合適
什至出席宴會的隆重埸合也很得體
感謝SILVER’N GRACE送了一條銀色款給我
現在凡購買任何正價貨品加HK$299便可換購咯
















SILVER’N GRACE在首飾上採用了方晶鋯石, 其色散已超越一般天然鑽石
方晶鋯石的硬度締造出近於完美的鑽石閃亮切割













當晚在店中也周圍看看飾櫃裏的首飾, 全部都很閃爍
有些是分系列和顏色展示, 方便客人按心水選購
例如有寶藍色和粉紅色~























喜愛戴心口針嗎? 這類也有不少選擇, 而且我覺得設計很美呢~
如戴在衣服上, 很有美感













更加ELEGANT的款式都有, 鑲滿閃石的小手袋, 簡直是超級華麗呢
BALL用上它, 相信會成為焦點吧

















也有戒指類別













耳環也是超多款式, 簡單小巧或珠珠款式也有





















SILVER’N GRACE的閃石首飾都有很多款, 但價格方面並不是天價
很多都是幾百元中等價位, 對於我這個小小OL都覺得化算^^













不如來看看其間我看中和推介的飾物啦~
首先是一對天鵝心口針, 設計完美, 非常耀眼
然後我最愛以下這款熊貓頸鍊, 很可愛呀!!!!!
玫瑰金邊加中間裡頭有數顆可搖動的水晶石, 非常別緻
我考慮很久, 最終還是忍手沒買了..
因為飾物通常都是家中男人過時過節時送贈的, 嘻嘻~~























下圖其中的飛機心口針我也覺得幾特別和很閃耀, 值得收藏

















如家中飾物多到沒位放, 也可再這裡選購飾櫃放置, 出街要戴物都方便找戴啦



















是次感謝SILVER’N GRACE的邀請














由於店舖飾品眾多, 有興趣可親自到店參觀吧~
香港共有屯門、中環和銅鑼灣三間分店, 詳細資料可瀏覽



歡迎電郵聯絡產品試用和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