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擺脫鬍子♥Cleen光學淨滑脫唇毛療程part 1

話說兩年前因要準備結婚穿婚紗而決心去Dermes付費做腋下永久擊光脫毛療程
現在終於擺脫了出門前經常要用眉鉗拔毛的日子一勞永逸了
可是現在唇毛也是還未解決的煩惱
大約一星期會自行用眉鉗拔一次

最近有機會到Cleen進行三次免費彩光脫唇毛療程體驗一下如把所有唇毛清除的好處

Cleen光學淨滑脫毛中心是今年新開的脫毛品牌而其實Cleen可說是Dermes 姊妹店
皆因兩間都是Neo Derm集團旗下品牌呢~
所以本身是Dermes顧客的我Cleen的服務都有信心
Cleen還找來青春女星顏卓靈做代言呢~

第一次到Cleen位於銅鑼灣金朝陽中心的分店
地方雖不算好大但一貫Neo Derm的品牌分店都是光鮮亮麗
讓客人等候的地方有舒適的梳化也有海景看

茶水姐姐送來一杯竹蔗茅根茶等著的時候邊喝邊看雜誌
這裡還有wifi提供呢~

左圖是Cleen的公仔(吉祥物?! ^^)毛毛博士, 話你知自己脫毛的壞處
右圖是銅鑼灣分店的多個療程房間

今次負責我的治療師叫Shelby, 感覺上很nice和健談
Shelby先講解毛髮分析和Cleen所採用的嶄新光學淨滑脫毛技術
聽過講解後我才知擊光和彩光大致上的分別
彩光要進行大概12次療程便完成比擊光時間次數多少少
但彩光價錢相對便宜對年輕女生來說較容易負擔得起
而且運用不同儀器療程時感覺都有些不同

好了可以到療程房間準備
乾淨企理環境令人滿意
治療師Shelby準備用具中而我已躺定在床上了~

Shelby幫我潔膚後先敷上凍gel後用剃刀把唇毛剃清
原來不止上唇毛原來連下唇毛都會幫我處理

給戴上保護眼罩因療程其間會發出比較強的紅光
之後可以開始用儀器脫毛分左中右三部分每部分打兩次
其實只是把儀器貼著皮膚會感到微暖沒有痛感
因為唇毛範圍較少所以採用定點放法即機頭不用移動
如脫手毛腿毛之類便會以打圏方式進行

眨下眼便完成第一次脫唇毛療程喇
Shelby為我敷上gel和搽cream作保濕護理
相信大家最想看的是before & after

*療程前後小資訊*
療程前:
§  不要拔掉毛髮;
§  4星期内避免接受日光浴,太陽燈或其他紫外光照射
療程後:
§  避免長時間被陽光或紫外綫直接照射,必須使用防曬
§  避免使用過熱的水沖洗治療部位;
§  避免到泳池或泳灘游泳。

第一次當然沒那麼快杜絕毛髮再生啦
請留意之後兩次療程的文章咯~

好消息好消息!! 大家也可跟我一樣體驗免費光學腋下脫毛療程三次連毛髮分析(總值HK$3,150)
只要Click以下條link便可還不快快登記 : )
http://bit.ly/LBLOG1014B


*是次療程由theZtyle提供*



歡迎電郵聯絡產品試用和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