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keep fit❀体內方案-非洲芒果纖啫喱

不要看我平時的相片, 手手腳腳不算肉肉的便以為我一向都有節食
事實上我可是食量驚人的那種喔
例如飯後夜媽媽跟老公還吃自製沙律做宵夜
稻香的一蚊雞合我們二人之力可以橫掃了四碟 (是不是給嚇倒了呢?!)
















繼接觸過瘦身熱霜/熱泡和現正進行著的脂肪美學療程後
我又試了另一個keep fit方法
貪吃戒不掉, 就來試試体內方案-非洲芒果纖啫喱能否幫到我啦


















非洲芒果神奇瘦身功效,獲學術權威認證
相關連結:






















產品由日本研發,抽取天然非洲芒果精華成份


先給一些成份資料給大家參考:
能量/Energy 3.6/Kcal
蛋白質/Protein 0 /g
總脂肪/Total Fat 0/g
飽和脂肪/Saturated Fat 0/g
反式脂肪/Trans Fat 0/g
碳水化合物/Carbohydrates 0.9/g
/Sugars 0.2/g
膽固醇/Cholesterol 0毫克/mg
膳食纖維Dietary Fibre 0.2/g
/Sodium 7 .8毫克/mg
非洲芒果精華/Irvingia Gabonensis 504毫克/mg



































研究顯示:
連續食用非洲芒果(Irvingia gabonensis)精華,可以抑制食慾和減少卡路里吸收
還促進代謝,提高身體燃燒脂肪的能力, 4星期內可達到理想磅數
適合肥胖、容易水腫、食無定時/暴飲暴食、
嗜食煎炸油膩食物或有多肉少菜飲食習慣的人士食用



































食用方法: 於午餐及晚餐前30分鐘食用1

不知是否心理作用, 吃第一次時是午飯前
在公司到lunch時吃自家飯盒時, 還未吃完好像真的已有少少飽的感覺
平時我這個大食鬼整個飯盒吃掉才會飽呢~






































味道方面, 真的帶點芒果甜味, 完全不難入口
跟平常吃開的苟蒻或啫喱之類無異~



















至於能否單靠吃這個便能4星期平均減掉8磅,腰圍減少6.7%?
相信應該要配合適量運動及均衡飲食效果會更顯著吧

不過像這次以食物的方法瘦身我都會比較接受
若要服減肥藥真的還未敢冒險呢
始終藥物都是有副作用的喇
所以大家要keep fit要選擇合適的方法嚕~



体內方案銷售點: 萬寧獨家代理 ($259/)
查詢電話: 3521 1686


是次療程由theZtyle.com提供


歡迎聯絡邀請試用和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