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Couple snap♥ Champion x Snoopy Collection 世界盃限定紀念Tee

近期大熱的莫過於四年一度的世界盃盛事啦~
記得好像初中年代曾經有一年跟家人一齊追看賽事
而且還迷上了某些球星
但自此熱情減退了
而我的另一半都是對足球沒多大興趣的(算是幸運吧^^)
所以像人家穿著同樣的球衣觀看賽事打氣的畫面, 都不會發生在我倆身上呢

但今年很特別, 我倆一齊穿上同款的Champion x Snoopy世界盃限定紀念Tee
來湊湊足球狂熱啦!!



































美國運動服品牌Champion跟在美國出生的超人氣卡通人物Snoopy來個crossover
推出限定紀念Tee - Champion X Snoopy Collection
精心設計出多款和不同顏色配搭的tee ($299/)
而我倆收到白色同款的













白色最容易襯吧~不過女裝較透薄, 介意的可能要穿底衫咯~
先由我出場來演繹一下啦^^



































白色tee襯對sharp點的波鞋也沒問題~很久很久很久沒玩滑梯了 :D
























Snoopy拿著足球似想吃掉它xd






















輕便裝, 做點簡單運動跑跑步亦可






















特別鳴謝老公肯陪我玩埋一份, 穿起男裝款snap
不過他怕醜不願出鏡 ~.~






















男裝款圖案好像比我的還要美吧, 因多了黃色的花邊~

       




















哈哈, 今次難得夫妻檔上場, 比個like~~~



































Yeah~影埋呢張收得工 (老公心想XDXD)



































原來Champion早在2008年的北京奧運已跟Snoopy首次合作呢~
今年再度合作, 在銅鑼灣SOGO崇光百貨還有期間限定Pop up stores
日期是64日至24, 還有三日, Snoopy迷還不快點去入手一件?!


其他Champion銷售點:
Aeon 地址:鰂魚涌康山道2號康怡廣場南座
查詢電話:2884 6888
N’sport 地址: 九龍太子道西193號新世紀廣場4樓406號鋪
查詢電話:2264 3366

是次Champion x Snoopy tee由品牌提供


歡迎聯絡邀請試用和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