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花嫁進行曲第二十七章✿<<合心水又價錢相宜的婚禮攝錄>>

婚禮當天攝錄也是重要的一環


之前上網做過research


心儀的幾間有Joseph photo, Jack Creation, Your Moment…..


較出名的價錢當然相對地貴吧


無意間又看到有blogger 找了ST Photography


看他們的網頁和facebookpo的相片


效果不錯, 附合我心目中想要的


照片看上去浪漫和有style一點


之前影了兩輯pre-wedding都是以歡樂為主


所以big day當天用另一種style影也不錯呀~~


 



而過程中其實差點便找了
Joseph Photo


因為在婚展時看過幾間的作品


Joseph Photo的水準真的勝人一籌


但價錢還是比我們心目中偏高, 2P1Vover $16xxx


而我們稍後約見了ST Photography


於是待見完後才作決定


始終ST的價錢較化算


而我無意間發現了ST的攝影師原來認識我的化妝師表妹呢~


那應該會比較放心


攝影師還說他們學過大妗姐課程


到時也會識教新人怎樣做, 著我們放心


 


於是攝錄這一part應該都不用擔心了


不過我不太喜歡他們的成長片段demo format


所以我倆暫時決定會自製, 希望成功啦!


可是現在連相片都未找呀 =.=


 


 


資料參考:


ST Photography 網頁


http://www.st-photography.net/


 


ST Photography facebook fanpage


www.facebook.com/pages/ST-Photography/1333347533529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