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末日”後的聖誕✿


每年的聖誕節總是叫人期待的

喜歡街上籠罩著節日的氣氛



自出來工作後, 我倆都會選間好的餐廰在平安夜吃聖誕晚餐或buffet

雖然是很奢, 但總是覺得很開心

今年是我和他一起慶祝的第十一個聖誕呢

搞結婚, 錢就像倒水一樣

所以今年便提早食x’mas dinner,

選在1221日冬至, 也是世界末日沒到來的那天

不用在正日以享用差不多的Menu卻要付多一倍的價錢呢!



我倆到了很多年沒去的Baby Blue Café & Bar

早年也曾在平安夜光顧過

記掛著那裡鮮甜味美的藍貝




是晩點了一個二人
set,

有頭盤海鮮拼盤

餐湯

自選主菜兩客

甜品和飲品










另外再點了一客茄汁煮藍貝

吃得津津有味

聖誕少不了拆禮物環節

對呢~我們每年都會為對方準備聖誕禮物

雖然要選擇送什麼給他有點困難

但我還是堅持今年都是自己選購給對方

這樣好像多點驚喜, 心思和喜悅



可是……今年我任務失敗了!!!!

只能在 限期前買到一份小禮物給他

主角還是買不到喔! 十分沮喪 /__\



而他呢, 今年買了三份禮物給我^^

嗯嗯!! 每年都可以拆幾份的

拆每一份的時候都很開心

因為都是我喜歡的東西



今年收到的是之前在collect point想買的豹紋毛毛袋

估不到給他找到有新貨, surprise!!



第二樣大大份的回家才拆

我拿上手都估到是什麼呢!

但拆開後也非常之驚喜和興奮

是新款的大羊駝呀~~~~~~

肥嘟嘟超可愛!!!!!


當我雀躍地將它左舞右舞之際

他說這裡有兩份禮物的喇

哇哈哈~~~~

原來肥羊的兔仔頭套領位上兩粒閃閃的東西

是他自己扣上去的

原來原來……是貓貓閃石耳環來的喔!!!!!!

(此時我發現了在大笑中XDXD)


起初我拎肥羊出來看時還說這裡閃閃的好漂亮,

還不知道是一對耳環來的, 真的笑翻了~~~~~
很大隻啊, 抱抱先~ XD




真的謝謝您!!

總是花心思去給我一些驚喜

這點也是我很喜歡的~~~

回想往年他給我送的禮物

很多都是貴重和有意義的

我是記得的 (但他常責怪我不珍而重之)



至於這年我沒有驚喜再給予他

真的有點悔疚……

只好後補禮物了



期待明年婚後的第一個聖誕呢!©©

1 則留言:

  1. 好SWEET啊~~~^^
    [版主回覆01/23/2013 12:17:57]heh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