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情侶衣裝Snap初登場の心有靈犀♥


今次的衣裝文出動到他來跟我一起出鏡咯, 哈哈~~


常常影自己一個好像有點悶嘛^^


而有這個念頭的主要原因是:


我倆間中就會巧合地一起穿上差不多色系的衣服啊!!是沒有夾定的呢~


這是不是跟心有靈犀有關呢?!嘻嘻 o~_~o


就像這天他的藍色衫跟我的淺藍色lace裙褲蠻match的說, 他的帆船鞋也跟我襯色呢 :)


也例如試過一起巧合地穿粉紅色衫啦、格仔衫啦, 別人可能以為我們真的夾定地穿情侶裝吧!


蜜運中的你們也試過這個情況嗎?? 我覺得挺奇妙和sweet sweet的, 哈哈 :D


 




很有趣的商場布置, 會出煙的溫泉




上衣是超襟著超喜歡的一件雪紡衫, 購自日本Cantwo, 已穿了五、六年以上, 卻還很新淨, 沒穿沒爛, 並沒有騙人的喔!!印上的是黑色蘋果仔圖案~


這次小試牛刀首次出情侶服裝snap呢, 接下來希望影多些更美的相片跟大家分享一下喲!


 


下回預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