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今個夏天敗的鞋子❀

上一篇文的預告, 就是會出這篇鞋子文啊!


今年夏天,應該是我買得最多鞋的一年吧。但其實只是四對而已,哈哈!


以往都很難買到心頭好的鞋子,是因為我有些大細腳喇,買鞋時會很苦惱呢!


買小一號大的那隻腳會緊,買大一號小的那隻腳又會鬆,你們也有這個問題嗎?


所以向來我多會找有叠帶的鞋子,箍實對腳鞋子便不會鬆脫呢~


可是要美而又有叠帶的鞋子很難找啊 !!=.=


所以,今年夏天能夠買到四對美美的鞋子,很開心和滿足的說呢~ ^_^


 


以往都很喜歡Jelly Beans的鞋子,可是格價也偏貴,今年竟一日內連買兩對,


豪了也傻了, 哈哈~~ 這對是他極力游說我買的,是因為他覺得那些花仔邊邊很可愛



看看!!是一粒粒的圍在邊上,手工很精緻啊。鞋根也很美!


再近看一點,小花花真的很kawaii啊 :) 鞋底還有波點紋,真的是大愛!!



後根鞋帶也有花花啊,穿時還得小心一些,怕弄掉了一朵小花就糟了! >.<



還有這對Jelly Beans的牛津鞋,想買一對牛津鞋很久了,雖然這對跟平常的牛津鞋有點不同款, 但反而更顯不同啊!一試上腳便很喜歡,同樣也可穿得很復古。


我愛加短襪子穿,鞋根不太高,鞋裡超軟熟舒服,覺得這對貴也值得的。



細緻位有側邊的縷空綾形紋,穿起來也可讓腳仔唞唞氣 。XD



 


另外兩對也是涼鞋,這對主要返工穿,因穿起來有點累。



全對都有波點紋~蝴蝶結有點米妮FEEL啊!



這個心形位我也很喜歡,雖然穿了也沒有人看到 :P



鞋跟少少高,方方地,走起路來要慢一點呢。





這對我覺得很抵著,今個夏天穿了很多次了,beige色的超好襯,興幸沒選錯色呢~



只有少少鞋根,假日去街都穿久了也不太累。



鞋子篇分享完畢了,現在不用上學做功課,可以經常寫blog了,多好!


下回預告



2 則留言:

  1. 我都一口氣買左三對 esperanza 涼鞋, 日本野真係唔同 d, 非大陸抄款可以媲美
    [版主回覆08/09/2011 23:50:00]日本鞋款式真係好特別好靚, 就算係日本品牌但made in China既鞋, 手工都係靚啲~

    回覆刪除
  2. ♡ Isabel ❤姬子 ♡9/8/11 22:18

    對對都勁令呀!!!
    [版主回覆08/09/2011 23:51:00]謝謝好的欣賞啊!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