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初次參加私印派對 - 終於學曉基本功咯~☆



話說6月到台灣時,在Etude House 買了konad的印甲板和工具, 回來後自己試印, 結果是失敗收場!
i227


後看了網上教學才知是要用konad的印油才行呢.





在forum 見過很多sis都參加過印甲派對, 好好玩似的, 剛巧這次留意到有招募, 所以我也來報名咯~

很好運抽籤被抽中了,可以有份出席, 那晚來了旺角的Miruku.





店舖很光鮮企理, 感覺很舒服, 我是最早到的一個, 見到了Jackie和阿枝, 她們都很好招待我~
v290






很多顏色的印油.





還有eco nail, 聽說對指甲傷害比一般甲油低, 因腐蝕性不高.





坐落後再看日本美甲雜誌, 沒有印甲經驗的我, 有點不知如何揀那款來印好啊~
v389
最後選了以上這款。。。。。。

之後大家都到齊了, 接著大家都努力地印印印, 但我就非常笨拙, 印得很慢!!
i229
 阿枝便來幫我呢~謝謝啊!
i237
 我原本選了的甲好像有點難度去印得靚, 眼見其他sister都很快手, 我便改印第二個較簡單的花好了~
v254






製成品就是這個~雖然不太特別, 但我覺得都很靚呢~
i175
 






完成後來個大合照, 其他sisters的也印得很美!!



今次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聚會, 感覺蠻新鮮的, ming ming還好好地買西餅上來請我們吃, 又送我們每人一支自家製hand cream, 感謝啊~~
v413


很好的是我終於學曉基本的印甲功了, 還買了幾支印油, 下次可以自己試試原本選了的那個豹紋款呢~
i239


還有啊~我看了NAIL UP的雜誌, 指甲彩繪真的看到我嘆為觀止
e350
, 更引起了我的繪畫癮啊!! 我也想來畫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