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彷如小白兔般雪白※Neutrogena新升級深層美白修護面膜

加入theZtyle有半年多了, 第一次被選中試用產品, 好開心呢~ 感謝!!


而第一次獲得的試用是我由中學時期已經愛用的品牌-Neutrogena


話說以前大約在中五前面上一直沒有怎樣生過瘡瘡的,


但手多多的我經常搵隻手捽塊面,


結果有段時期開始生粒粒出來, 又很痕癢.


就在那時開始買了Neutrogena的洗臉和搽面用品,


用了一段時間, 情況得到改善了~


就這樣, 我便喜歡上Neutrogena這個品牌喇!


 


好喇好喇, 入番今次正題啦~~


 



今次試用的是一盒五片新升級深層美白修護面膜


 



背面解說 : 不同之處在於全新加3D推壓式面膜設計和升級版美白精華.


 



不知為何, 美白令我忽然聯想起小白兔, 所以今次有大塚愛既愛的兔子出場咯~


美白可以令皮膚好似小白兔一樣雪白嗎?!!


 



每片面膜的獨立包裝, 還比多個機會愛的兔子出場啦, 超kawaii~~


它是由日本空運回來的呢 :D:D


 


 



來看看面膜質地, 全面照不在此登出了, 免得嚇人!! 面膜質地真的很柔軟貼面,


不過我的臉軟細, (在自讚嗎?! :P:P)所以通常面膜都會出現如圖示的重叠位.


敷大約15分鐘便可以了, 敷完後大量精華還留在面上, 可慢慢按摩吸收.


而用完的面膜還很濕潤, 此時可用在別的地方,


我喜歡敷在腳踭,因我的腳踭長期超乾的 >.<


 


 



BEFORE                                                         AFTER


用前可見比較乾, 毛孔很明顯,


我的膚色其實在去完台灣後曬到黑了,


所以今次有這個美白面膜試用真的很合時.


用後明顯皮膚變得有光澤, 毛孔細了一點點,


精華經按摩吸收後, 皮膚沒有黏膩感, 幾爽和幾滑溜,


但可能燈光問題, 膚色方面看不出太大分別~


不過根據以往用Neutrogena美白面膜的經驗, 真的是有成效的.


所以這是信心保證, 親民的價錢, 有顯著的效果, 當然值得推介吧!


 


 



黑兔與白兔, 相信大家一定唔會想做黑蚊蚊的兔子啩??!!


今個夏天, 一起努力美白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