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締造立體光澤富水潤感的粧容♥SHISEIDO MAQuillAGE 2016秋冬彩粧系列

轉眼間各大品牌又陸逐推出秋冬裝,而彩粧品當然也不例外
很高興收到SHISEIDO MAQuillAGE今年的秋冬彩粧系列
讓我可以率先練定以怎樣的妝容來迎接這個秋冬季


系列中的產品包括以下的唇膏、唇筆、眼影和底霜
包裝以玫瑰金x黑為主調,配以看上閃閃的格仔紋設計,很有典雅女性的味道
接下來便逐一介紹給大家看啦!

 MAQuillAGE Essence Gel Rouge豐盈精華液質唇膏  HK$220/6g
為塑造水潤光澤的3D妝效,Essence Gel Rouge採用了3層分離技術
結合3種不同精華油份:
-          鎖水潤色精華油
-          3D記憶唇膜
-          激活亮澤油份

 10色,不難找到一款適合你的~



而我的三支色號分別是RD312RS318RD419
其中RS318廣告色調RD419限定色調
所以這兩色通常都會比較受歡迎的
而唇膏是水潤啫喱狀質地,揉合了保濕修護成份
而且帶有微微珠光,可令唇部更立體

 小巧支裝唇膏方便攜帶外出補妝,以樽蓋附上唇膏棒設計
我幾喜歡這支唇膏捧的扁身設計,能很容易沿著唇型去塗搽出完美效果
記得用前要抹抹咀巴才塗,尤其吃完東西補妝時,以免沾污唇膏棒

 今次就來試試用Essence Gel Rouge三種色調營造出三個妝容啦~
首先是以較淺色的RD312化個「清純文青妝」吧^^
液質唇膏搽落好水潤,但又不會有漿住咀唇的感覺
顯色度亦不錯,能遮蓋到原本唇色

 第二個是「日系甜美妝」,用了帶點桃紅色調的RD419
顏色鮮艷得來富青春氣色,眼妝上也配合地highlight 卧蠶位,營造可愛感
粉紅色胭脂也撲高一點位置就更日系喇~

 而最後一個是「時尚魅惑妝」,我覺得RS318這隻似玫瑰深紅的色調很迷人
從來甚少用這些感覺較成熟的顏色唇膏,但現在發現原來這種色調最能突顯唇型
配以較濃一點的眼妝(可是相機很食色……)
整個妝容跟之前兩個大不同了,魅力有UPUP? (!)

 雙唇看上變得很立體誘人吧?! (//~.~//)

想美唇變得更立體亮澤,搽唇膏時都有點小貼士可注意的
先以唇膏棒由中央往左右推開,然後再在中央加以塗抹
接著再由外唇邊緣向中央輕掃
最後輕輕抿合雙唇令三種精華油釋放形成3D記憶膜
誘人豐盈雙唇就形成喇!而這三隻色調我都喜歡喔~~

 秋冬彩粧系列還有MAQuillAGE Smooth & Stay Lip Liner N柔滑持久唇筆 HK$195/

這支是RS362,筆芯可替換,套上筆筒就可以了,而筆筒還附有唇掃
RS362顏色頗深,我覺得用來配RS318唇膏會較適合


柔滑持久唇筆共4
平時甚少用唇筆,都是直接把唇膏搽上便算
但其實唇筆有助用來勾劃和修飾唇形,令唇妝更加突出和完美
又或是用唇筆來塗滿雙唇後,再搽上MAQuillAGE Essence Gel Rouge,令唇色更持久





要有立體完美妝容,除了亮澤唇妝外,又怎少得化一個攝人眼妝呢?!
那便配合用上這盒限量版的MAQuillAGE Dramatic Mood Eyes  絕色魅瞳眼影 HK$240
這盒是色號PK717,以紅調為主調的限定色
鏡子前有塊膠片指導你怎去運用三格眼影和黑色眼線啫喱

一盒幾色最容易化出不同感覺妝容
輕手一點的淡妝感以中間的粉色為主,微微描畫深棕色眼線
濃妝感的則以深棕色為主,再加條黑眼線
我以上三個妝容都是用了這盒眼影去化的


看到這裡是不是已經很「燒」了?
再介紹多樣MAQuillAGE Perfect Multi Base BB無瑕水潤妝前底霜   2 HK$300/30g
這支是新色調 Light,另一色是Natural
蘊含雙重油光調控複合物,可修飾粗大毛孔和不均膚色



今次以全新MAQuillAGE 2016秋冬彩粧系列化了三個妝:
1)      清純文青妝
2)      日系甜美妝
3)      時尚魅惑妝
大家覺得哪個最適合我呢?

全新MAQuillAGE 2016秋冬彩粧系列 將於201691日於香港及澳門全線SHISEIDO有售。
SHISEIDO MAQuillAGE homepage: http://www.maquillage.shiseido.com/hk/

 *是次產品由theZtyle提供*


歡迎電郵聯絡產品試用和出席活動bbmosquito@gmail.com
有興趣看看更多我的日常分享, 可讚好我的專頁和IG~

Instagram : littlelittlemosquit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