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像睡蓮般綻放美麗❀BEYOND蓮花水漾綻放精華

近一兩年認識了韓國人氣護膚品牌BEYOND
除了早前金秀賢代言外
還有近期跟很hitAlice in Wonderland 聯乘推出的護膚和品化妝品
之前3月首爾之旅時見到實物覺得幾吸引
可惜最終忍手沒買,回來後又是在後悔著沒有買=.=

不過BEYOND部份產品現在全線莎莎都有賣喇~
BEYOND最近推出了全新Lotus Aqua Bloom蓮花水漾綻放系列
今次也是我第一次使用BEYOND的護膚品
等我來試試這支Lotus Aqua Bloom Essence蓮花水漾綻放精華hk$144/55ml

話說睡蓮有「花中睡美人」之稱
原來是因為它是白晝時開花,夜間時閉合
睡蓮蘊含豐富多酚,具抗氧力
於是BEYOND研發了這個蓮花水漾綻放系列
採用產自韓國本土的有機睡蓮
同時注入小分子玻尿酸及獨家True Eco Complex™配方
具有緊緻、美白和高效抗氧化的三合一效能

 蓮花水漾綻放精華更加入了份子釘,能保濕鎖水鎮靜肌膚

精華質地帶少少杰身,清淡花香味更有香氣治療作用,搽完有助放鬆神經
而當中成份天然,亦通過皮膚過敏測試適合所有肌膚使用特別是乾燥肌

潔面爽膚後使用,取適量輕輕塗抹於臉上


很快已被皮膚吸收,感覺不黏立,現在夏天也合用
話說最近轉了爽膚水皮膚好像較之前乾了
但用完BEYOND這支精華後皮膚沒有再覺得繃緊
保水、鎖水和緊緻效果不錯


美白亮澤還有待用長一點時間才看到成效吧!
我也希望能像睡蓮般綻放美麗呢~



*以上產品由theZtyle及莎莎提供*

歡迎電郵聯絡產品試用和出席活動bbmosquito@gmail.com
有興趣看看更多我的日常分享, 可讚好我的專頁和IG~
Instagram : littlelittlemosquit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