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控油去痘痘✩LA ROCHE-POSAY控油護膚產品

天生混合性偏油的肌膚,最令人懊惱的是T字位一年四季都容易出油
但其他位置底層其實是缺水的
很深刻記得讀書時期好友說我鼻子出油多到可以用來煎蛋, 真的十分之hurt!! ~~>_<~~
所以剛開始買護膚品來用時不斷尋找控油產品
但發覺用完皮膚繃緊和很乾,出油情況又未見有明顯改善
往後一直也沒再刻意去用控油產品護膚了
直至最近收到法國醫學品牌LA ROCHE-POSAY專為油性肌膚而設的護膚品
發覺控油之餘又不會令皮膚變得乾巴巴的

先用上EFFACLAR Foaming Gel控油潔面啫喱 $210/200ml

唧出來是比較水的透明啫喱狀加少少水已經可以起好多泡

輕輕打圈洗臉,感覺性質温和,沒有刺激感
因為這支是ph值中等,無酒精、無色素和無防腐劑,自然呵護到皮膚
 洗完臉感覺沒有以前用過的控油洗臉產品般乾到很繃緊
而是感覺清爽潔淨得來頗柔嫩

潔面後按一般程序搽完爽膚水後
再用上這支EFFACLAR DUO[+]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  $260/40ml

 早年的EFFACLAR DUO,受全球皮膚科醫生推薦
今年這支是升級版 EFFACLAR DUO[+],加入了革命性根源抗印成份PROCERAD
具抗炎作用,可減退和預防痘印,所以如果出痘痘的話更加要趁機搽這支精華

而我雖然T zone經常出油,但也幸好不是痘痘肌
所以日常用這支EFFACLAR DUO[+]也可作妝前控油隔離霜之用
能疏通毛囊,減少油脂分泌,預防細菌滋生,自不然減低粉刺黑頭形成
精華質地輕盈透薄,很快被皮膚吸收不黏膩

 來看看油份指數測試,潔面後只搽了爽膚水,油份還是偏高
搽完EFFACLAR DUO[+], 油份指數立即減半!!!水份度也稍為上升~

 而今次也不得不介紹這支全球熱賣中的SEROZINC控油淨膚舒緩噴霧 $90/150ml
LA ROCHE-POSAY首支專屬油性敏感肌的舒緩噴霧
以往用過的只有保濕作用噴霧,但這支卻有能保濕和控油作用
很合我這種又乾又油的人士用


 SEROZINC大致有兩種用法,一是可於潔面後作第二次清潔即當爽膚水來用
噴霧無香味,噴出來是清清的水狀

 二是於化妝後和補妝時用,這個方法我會較常用些

 可以持續控油收毛孔,現在夏天炎熱更可減少了出外溶妝機會,噴完更有啞緻效果

 來個運用面油紙的小測試給大家看看啦!
左邊: 是放工未噴SEROZINC時在鼻子上印印,噢!!! 不用說,很油很油 >.<
右邊: 然後同位置噴上噴霧,待2小時後,很開心面油真的減少了喔!!!
所以我覺得這支效果真的幾理想,價錢又算便直,如果有細支一點方便攜帶補妝用就更好喇!

 我會繼續在這個夏天Keep住用這三樣產品,向油光、粉刺和黑頭say goodbye!!

 大家有興趣來參加小遊戲, 索取試用裝和購物現金劵啦!
跟指定產品合照post相上IG,有機會獲得更豐富禮品! 詳情請參閱: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由品牌及she.com提供*

歡迎電郵聯絡產品試用和出席活動bbmosquito@gmail.com
有興趣看看更多我的日常分享, 可讚好我的專頁和IG~


Instagram : littlelittlemosquit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