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促進膠原蛋白自我增生✿OLAY 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上年曾經介紹過OLAYRegenerist的護膚組合(回顧請按)
當中的OLAY 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我在整個秋冬季都keep住用
現在又繼續開新一瓶來用了
今次就讓我更加詳細分享這瓶深受女士們歡迎的護膚品啦~

雖然從學生時代已經懂得用護膚產品保養肌膚
但都是好像直至近幾年才聽說到骨膠原這個詞彙
那才知原來骨膠原對肌膚是何其重要的!
人年紀漸長,身體機能以至皮膚質數會不及年輕時
而肌膚的骨膠原同樣會隨著年齡增加而流失
尤其女性從25歲開始就更容易察覺到
我很深刻記得自己剛出來社會工作的頭兩三年
不是每天都會化妝上班,即使素顏也沒關係
曾經有同事問我面上白裡透紅的是搽了胭脂嗎?
亦有同事稱讚我皮膚很好喔!
我聽完後當然會暗暗歡喜啦^^
但真的到了大約幾年後,已很少聽到別人這樣讚自己了
自己也觀察到膚質已大不如前,毛孔粗大明顯、鼻子也多了黑頭、
沒從前嫩滑緊緻、出現法令文、黑眼圈由無變有
確實因為歲月催人老而感到有點唏噓/_\


不過現今科技發達,想肌膚回復或保持年輕不是沒可能!
如不想花金錢在或有風險的醫學療程上,就先從經濟的護膚品入手吧~
開始用第二OLAY Super Cream
才知道原來當中含有法國級成份 Penta Peptide
Penta Peptide能滲透肌膚,幫助膠原蛋白自我增生
而且更可以令增加速度快過流失速度


Super cream質感細滑,淡淡清香

能均勻推開,感覺滋潤

 而我通常會於晚上才使用這Super Cream
因晚上多數開冷氣睡覺,水份容易而流失
如搽了super cream就可以好像有一層滋潤膜保護著肌膚


今年重新開始用第二Super Cream Day 1
毛孔較為明顯,尤其鼻子上的

到了Day 7時,肌膚已慢慢得到更新
法國級成份Penta Peptide正發揮其功效,激發膠原蛋白增生
高效抗氧,令肌膚重拾彈性,撫平細紋,緊緻飽滿
最近每當卸完妝照照鏡子看著自己的素顏,皮膚狀態是有肉眼看得見的改善
是變得細緻平滑和帶點光澤,毛孔稍有收細,沒之前明顯
最近為朋友結婚當姊妹時,化妝師也說我的皮膚幾好呢~.~

 清晰從以下幾方面為OLAY Super Cream對肌膚不同方面的改善作評分供大家參考(5為滿分)
水潤度: ✰✰✰✰✰
細滑度: ✰✰✰✰
光澤度: ✰✰✰✰
緊緻度: ✰✰✰✰

 以往也體驗過一兩次膠原自生療程
若單搽一些醫學護膚品,做一次是未能有太明顯改善
如做彩光或擊光療程,一次是可以即時見到有收細毛孔和提升光澤
但效果只可以維持兩三星期,如不keep住做未必能持久
反而用上價錢實惠的OLAY Super Cream
(又再重複早前消委會証實其除皺功效是work)
持之以恆地使用,肌膚能重拾彈性、抗衰老、抗皺紋
你我都可以逆轉肌鹷!



*以上產品和相關資料由P&G生活家提供*

歡迎電郵聯絡產品試用和出席活動bbmosquito@gmail.com
有興趣看看更多我的日常分享, 可讚好我的專頁和IG~
Instagram : littlelittlemosquit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