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特式西班牙餐廰✩La Postre

最近多了在上環覓食,發現上環原來都有很多有質數的特色餐廳
是晚放工約了三五知己來這間La Postre西班牙餐廰吃飯
浦進店便見到一些特別設計,偏向有格調的
餐廳有兩層,我們坐樓上


打開餐牌,選擇都不少,眼看也有些特別一點的菜式
於是每人都揀一兩樣想吃的來點

 女生怎少得看定甜品menu吖!這裡原來出名窩夫的
辣的窩夫你吃過沒有呢?嗜辣的可點墨西哥香辣麻窩夫喇~

 大家都有興趣點左邊的鮮果沙冰,實物是很大杯的
我本身不太喜歡沙冰,但試了一啖也覺得不錯
我自己則點了這杯荔枝mojito,飲落就是像荔枝梳打
沙冰相對吸引多了,哈~


近年愛上吃風乾火腿,有keep住買些存貨在家,閒時宵夜伴生果吃
這裡有蜜瓜黑毛豬(HK$198),雖然價錢有點貴,但我也揀了來試試 :P
~~黑毛豬肥瘦適中,不會過鹹,朋友們都說好味~


平時雖愛吃生蠔,其實熟蠔也有另一番滋味的
這個香蒜芝士焗鮮蠔便是好例子了
上桌時大家都嘩了一聲,而吃得出蠔是新鮮的,真想多吃幾隻^^

另一樣整晚評價最高的是西班牙豬仔骨
一人揸著一隻吃,熱騰騰超香口滋味,肉質很嫩滑

 大食的總要吃吃西班牙海鮮飯填下肚
飯夠乾身帶些少微辣,海鮮也算鮮甜

 最後來到甜品環節,因大家都不太吃辣沒有點香辣窩夫了
點了雜果麻薯窩夫,窩夫中間有煙的麻
吃落是蠻特別的,但好像上桌時有點不夠熱喔

 看到鄰桌點了西班牙冰鎮水果紅酒
見到很有趣的是這樣湛出來,便借來影相分享一下~.~


上環九如坊12號地舖
2811 8588

星期一至日: 12:00-23:00

歡迎電郵聯絡產品試用和出席活動bbmosquito@gmail.com
有興趣看看更多我的日常分享, 可讚好我的專頁和IG~

Instagram : littlelittlemosquit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