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6日 星期三

不可或缺的精華【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小黑瓶】

話說經歷漫長的三年疫情期間, 
皮膚質數真的差了很多, 
是近幾個月前才開始決心努力「挽救」, 
揀選最好的護膚品來使用當然是很重要的一環吧! 
而當中不可或缺的精華, 
我用完一支又一支的便是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小黑瓶, 
無論一年四季都合用。 



我這麼愛用Advanced Génifique小黑瓶的原因, 
是因為它的質地清爽得來又夠水潤, 
絲毫沒有黏立感。 
即使是冬天時特別乾燥, 
用完小黑瓶補水力足夠, 
不會出現皮膚又乾又繃緊的情況,
令肌膚保持最佳狀態。 



除了順著日常護膚三步曲的化妝水-->精華素-->面霜的次序來使用小黑瓶外, 
我晚上睡前都會局部再搽多次, 
因為每晚刷牙後咀部周圍的肌膚都會濕到水, 
先前搽了的護膚品都會被洗走, 
再用毛巾印乾後會感到有點乾, 
所以睡前我會再用小黑瓶來塗搽虎紋、咀周邊和下巴位置, 
為肌膚再次補水後才去睡覺, 
翌日醒來仍保持嫩滑, 
虎紋都會沒那麼明顯的。 






還有早前我也有做些光學護膚療程, 
而做完後一小段日子有些護膚品可能未必適合使用, 
但Advanced Génifique小黑瓶我則會安心繼續塗搽, 
其水潤補濕功效能維持肌膚健康狀態, 
膚質更加嫩滑細緻。 
沒用過小黑瓶的現在也想入手來試試對吧? 😊


#LancomeHK #Genifique 小黑瓶 #7天嫩滑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