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8日 星期五

眼精華+眼霜2 In 1的亮眼黃金比例 【CLARINS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對於塗眼霜這步驟向來我都不會惰懶的,

但有時我又會只塗眼部精華省卻了再搽眼霜,

以為精華都已夠滋潤了……

不過現在CLARINS全新推出賦活精華眼霜,

將眼霜和眼精華21,

一支已糅合了眼精華霜和眼霜,

性價比很高~而且7 天淡紋.滋養. 亮眼1

對於我這個小資媽媽實在是很Perfect!!



 

CLARINS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Double Serum Eye

第一次使用雙管設計的Double Serum Eye,

覺得很獨特和方便,

一邊是2/3 的眼精華,

另一邊是1/3的眼霜,

完美打造2:1精華+眼霜的黃金比例。


 


當中有兩大超級成分:

眼精華中的有機法國峨蔘萃取,

能令眼周年輕蛋白激增119%2,

有效減淡皺紋,

緊緻眼周肌膚;

眼霜中則有CLARINS Double Serum的皇牌成分薑黃,

發揮再生 、 滋養 、 保濕 、 活氧及防禦5大細胞修護功效,

乾紋黑眼圏OUT!!

 

 

來分享我使用CLARINS全新賦活精華眼霜7天亮眼新體驗,

眼精華是水溶性的啫喱質感,

眼霜是油溶性的眼霜質感,

本身分管獨立存放,

使當中成分維持於穏定狀態,

到用前一刻才結合,

並可依個人所需按瓶頂上的兩個預設分量。

 



結合了的質地同樣清爽輕盈,

搽完不會油笠笠,

很快被眼周肌膚吸收,有即時保濕效果!






早晚使用,

覺得全日24小時都好保濕,

笑起來眼周沒有崩緊感覺,

即時的驚人效果是見到乾紋給撫平了!!

使用7天後,

就連皺紋黑眼圏和浮腫泡泡眼都一併減淡,

雙眼肌膚得到完善的滋養修護,

保濕同時緊緻,

我的明眸再現喇~~

 

 

這支精華+眼霜2 In 1的賦活精華眼霜實在令我愛不惜手,

是絕對要回購的!!

持續使用,

我相信眼周肌膚不會變差之餘,

更可完全激活抗老,

讓我回復年輕亮眼~~

 

 

快來加入Double亮眼新體驗, 立即到到專櫃或官網購買啦~

CLARINS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 In 1 (HK$600)

https://go.she.com/2VUmdqe


*產品和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195位亞洲女性使用7天後滿意度測試結果

2試管測試


#DoubleSerumEye #精華眼霜2in1 #7天明眸之旅

#eyecream #eyeserum #antiaging 

#眼精華   #眼霜   #抗老精華眼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