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懷孕蜜語(五)】自購私心推介給孕媽媽的化妝品♥Naturaglace日本天然彩妝

我是個貪靚準媽媽,日常返工都會化淡妝,
搽底霜粉底同胭脂,起碼樣子看起來都精神一點。
去街Shopping呀去玩呀先會慢慢化個靚靚全妝。
不過日日搽上面的東西究竟對孕婦和肚子裡的BB有無影響呢?
有些人不會因懷孕而專登轉用其他護膚品和化妝品,
畢竟很多都含化學成份,為了安全起見,
我還是上網做了少許搜查,
後來我便轉用了孕婦都可用的Naturaglace化妝品了,
而護膚品我都有轉到的,留待下一篇再分享吧!




Naturaglace是個日本天然彩妝品牌,
在香港的Beyorg 門市有售,
據說Naturaglace產品是採用100%天然成份,
敏感肌和懷孕期間都適用。
我便買了底霜粉底和碎粉三樣東西
(其實是老公主動付款說是情人節禮物的,嘿嘿(*´`)~)
因為是全面用所以有必要先轉換這些,
其他的眼影和胭脂等我都照用原本用開的,
因為不是天天都會化全妝,
即使化亦不會太濃妝,影響相對應不太大。



我到店舖試過質感和顏色,覺得適合自己才買的。
大家有興趣可看看我以下的試色分享~
先來是Naturaglace的底霜 (Color Control Base)
含防曬SPF 32 PA++,我選01的淡紫色的,
質地是帶少少杰身的水狀,但很易推開均勻,
搽完不覺黏膩,亦不會過於白晢,
我由2月中用到現在,
經歷不同天氣變化都覺得很合用。



然後是塗粉底液 (Silky Smooth Liquid Foundation)
有多隻色選擇,本身我喜歡白一點的粉底液,
所以選了PB2號色
用過後都算滿意這隻粉底液,含SPF40 PA+++
乳液狀質地不太乾也不過於滋潤,剛剛好好適合我的膚質。
效果自然不厚重,遮瑕度尚可,但黑眼圏太勁就未必遮到了。




最後步驟是拍上碎粉Loose Powder定妝,
有兩隻色,一隻好閃一隻不太閃,
我選了後者的01號色,一樣含SPF40 PA+++
效果亦是透薄自然的,覺得控油方面也不錯。
(圖片來自Naturagalce日本官網)





用完以上三樣「法寶」我覺得都很好用,
私心推介給有化妝習慣的孕媽媽。
就算第時生完BB我都可能會回購呢~
重點是性質温和,用清水落妝已經得。
當媽媽都要keep住靚架嘛!
下篇再同大家分享我轉用了那些護膚品啦~( )





Follow me








Contact me

bbmosquito@gmail.com





My Blogs


親子王國註場作者:
Baby Kingdom

Blogspot

Mamibu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