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親身試韓國人氣化妝品♥LUNA美妝工作坊

早前出席了韓國人氣品牌LUNA的美妝工作坊,
體驗了LUNA的新品和大部份熱門產品,
韓國妹子就是靠它們來打造好氣色的妝容~
等我來介紹一下今次工作坊發現了什麼好物值得推介給大家啦!



LUNA化妝品種類由底妝粉底遮瑕眼影和唇膏等都一應俱全,
產品已於2016年登陸香港及澳門屈臣氏



這次工作坊最令我深刻和非常值得推介的是
LUNA高水份精華粉底霜FX,
至今已出到第四代, 一直備受追捧!
我試上手已經覺得真的很棒呀~



LUNA專利的爆水粉底獨特水份封裝技術,
水份於每次塗搽時釋放,集保濕、提亮和均勻膚色三大功能。
來到第四代更加入粉紅珠光粉未,使妝容更顯光澤感~



全新易摺式剪裁粉撲,更能易於塗搽。
試上手質感很柔滑,效果非常透薄自然,
帶點珠光感很美,真的很想入手一盒!



LUNA持久貼粉底液亦是人氣產品之一,
一支能調和膚色遮色斑和瑕疵撫平細紋及防曬



質地輕盈,易推開,一抹即緊貼肌膚,持久不脫妝不浮粉
這支我也覺得不錯的,若多點色調選擇就更好喇~



有好的粉底也要有著重妝前底霜喔!
LUNA 淨透素肌妝前底霜不含有害刺激物温和低敏
能隔絕化妝品對皮膚的傷害
粉紅色乳霜能提亮和營造粉嫩氣息
不過色調有點偏白,比較適合皮膚白晢的女生用~



反而我自己則較喜歡這個Glossy Volume Firming Base
質感幾得意,軟軟滑滑很Q彈的,搽勻後很透薄自然~



最後怎少得LUNA無瑕定妝粉餅
01是定妝粉餅,能控油防暗啞
02是柔焦粉餅,調整和提亮膚色,塑造透亮無瑕妝容



LUNA彩妝部份的裸色眼影也是早前夏季新出的,
8種色系偏向大地色調,是日常妝容超好搭的~
除了作眼影之外也可作眉粉或光影粉來使用



其中四款是啞色的,另外四款則含珠光的,
眼影粉末都很幼細,沒有飛粉,
微微珠光效果也不誇張,作日妝晚妝都很適合


看到這裡有令你心動的產品嗎? 還有很多未能盡錄喔
大家不妨到屈臣氏看看咯~



*感謝LUNA邀請出席以上活動*







Follow me









Contact me

bbmosquito@gmail.com





My Bl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