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Lancôme小黒瓶讓你年輕的奧秘♥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嫰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每個護膚品牌總會有一樣或以上的皇牌產品廣為熟識和愛戴
而說到Lancôme大家會聯想起它家的那樣產品呢?
叮!我第一時間便想起Lancôme「小黒瓶」-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嫰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之前用過迷你版的試用裝已經覺得好好用
如今終於有機會用到貨裝喇~
縱使家裡還囤積着一大堆護膚品,
我也要搶先把這支「小黒瓶」加入我的護膚程序去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嫰肌活膚精華肌底液2013年誕生以來
榮獲逾150個國際獎項,世界各地已售出二千萬瓶!
貴為女性寵愛的護膚品,當然有其獨特之處吧~
告訴大家,奧秘在於嫰肌活膚精華的獨家產品配方
Lancôme在研發過程中加入了saccharomyces cerevisiae酵母萃取
深信其擁有的護膚功效自此讓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嫰肌活膚精華踏上成功之路



saccharomyces cerevisiae酵母萃取的主要作用是先令表皮的分層更綿密細緻
鞏固肌膚屏障讓肌膚全面發揮保護功能;
再讓酵母對真皮結構發揮作用從內有效修復肌膚底層細胞
強化肌底,完美激活年輕肌膚,回復彈和光彩。




喜歡上嫩肌活膚精華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它的質感
透明狀輕盈水嫩,輕易抹開繼而瞬間深透,再從中釋放活性成分。



現在天氣使用固然不黏不膩,我搽完爽膚水就會用上它,
對於後續的膚護產品吸收得更好和更快~
而之前在冬天我也使用過試用裝
一樣好適合我的混合性膚質使用,保濕又水潤!



使用了一段日子,望望鏡子~
你會發現鏡中的自己膚質比前細滑柔軟,明亮光澤。
頓時自信心也回來了,從內到外都綻放年輕神采 



#FindYourLight #Genifique #LancomeHK



*產品由Lancôme提供*







Follow me









Contact me

bbmosquito@gmail.com






My Bl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