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去旅行唔夠時間瞓覺?旅行懶人包推薦♥SK-II全新急救睡眠面膜

我的旅行護膚懶人包,就是每晚瞓覺時使用睡眠面膜,
成效高又可節省時間!前陣子收到SK-II寄來的全新睡眠面膜,
能一邊瞓覺一邊護膚,真是一眾女生的至愛懶人包!
平常旅行時都不夠時間休息,剛巧我要去台灣旅行,就帶過去試用了!
用完後,我真的非介!! 特別是愛美的懶人一族!!(很重要的是: 一粒粒很方便!!!!)

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最近愛用的懶人包吧!!
(P.S.這個是SK-II 的全新產品,我在用之前也有自己網上search過,
竟找到前少時秀英的短片!!!大家也不妨參考一下

https://www.instagram.com/p/Bd2IGF8D3Tb/?taken-by=hotsootuff )



慶幸有SK-II全新睡眠面膜「夜間修護賦活面膜」為我作overnight的急救保養!
每次一顆,洗完面後就直接敷著瞓覺,更可以省卻其他護膚程序,
到第二天醒來才洗臉沖水,睡醒後皮膚頓時差足電,回復健康神采。
早前的台灣旅行,我也有帶著這個「熬夜護膚神器」,
令我可以放心到處拍照留念,保持最美一面!
SK-II睡眠面膜



一整SK-II睡眠面膜包裝很精美,
拉出後有六個盒子裝住每一顆小膠囊
盒上的字句表示無論像我去旅行趕行程不夠瞓、
徹夜狂歡、OT捱夜又不夠時間瞓覺等
都有SK-II睡眠面膜成為懶人包幫到你急救肌膚!
SK-II睡眠面膜



SK-II推出這款夜間修護賦活面膜(Overnight Miracle Mask)化身成晚安小膠囊
結合 PITERA™和被古瑪雅族冠稱為肌膚之樹的天然睡木萃取(Sleeping Tree)
能快速修護肌膚、促進其新陳代謝,更可平衡肌膚油脂分泌、細緻毛孔、改善暗沉、
同時提升肌膚保濕力,令肌膚達致水油平衡的理想狀態。

重點是它能改善因夜睡而導致的肌膚問題,
亦可於重要日子前一晚為肌膚進行急救。
睡眠和保養同步進行,為疲倦乾燥的肌膚注滿滋潤及活力,
一夜之間讓肌膚重現飽滿光澤!
SK-II睡眠面膜



剛好我就是把它一同帶去台灣旅遊作為護膚懶人包,
因為每次旅行總是玩到半夜三間先瞓覺,
回到酒店沖個涼就想即刻瞓了。
SK-II睡眠面膜就幫我慳到時間,
只要洗完臉後就可直接塗上去睡喇!!
省卻了多個護膚步驟~

面膜還採用網狀凝膠科技 (Gel Texture)
滿足熬夜一族的肌膚保養需求,睡前只需一個步驟,
就能讓保養精華深入肌膚底層,於瞓覺時提供更深層滋潤,
一覺醒來肌膚重現晶瑩剔透。



面膜帶點淡黃色聞起來沒什麼味道的~



一顆小膠囊的份量已很足夠塗勻全面,
感覺非常濕潤,好像一塊透明面膜一樣,
精華不會一下子就乾透,瞓覺一整晚都Keep住敷到




旅行期間都敷了三晚呢~
第二朝睡醒再以清水沖洗及進行日常護膚步驟即可,非常方便
絕對是旅行時急救肌膚的恩物呀!




醒來肌膚充滿光澤水潤,繼續新一天的行程,
皮膚狀態好了讓妝容更加貼服,化個靚妝影了很多靚相留念咯~

用上一次後已經愛上這個懶人包喇~
敷住瞓一晚比起搽多幾樣護膚品更加保濕和滋養肌膚,
醒來後依然看來精神掩蓋倦容
旅行懶人包推薦 SK-II睡眠面膜


想知肌膚問題是否真的有改善,當然要去試試SK-IIMagic Ring肌膚測試啦!
從中可以了解自己肌膚的詳細狀況,例如緊緻度、有沒有細紋等等。
幫忙找最適合自己膚質的護膚方式,更會知道自己現時的肌齡,真的好神奇!
記得前年下旬我到專櫃做過一次測試,在5大範疇方面的成績都麻麻
看來我都要預約定再做多次,看看皮膚在這段期間有沒有進步先得~

大家不妨都預約做肌膚測試:https://goo.gl/75dDUa
了解自己的肌膚問題及需要。
完成測試,更會收到適合自己膚質狀況的試用裝,回家繼續努力護膚!

你們都快點去試試吧!



Follow me







Contact me
bbmosquito@gmail.com




My Blogs






U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