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生日台中之旅✿親親羊駝@天馬牧場

這篇遊記一直想寫但實在是拖了很久,現在終於出到世了
連上年的首爾之旅都去了也未寫,看來遊記文還是要繼續排隊中(˘˘)


早幾年我已經非常喜歡羊駝(又名草泥馬)這動物
其實也是因為日本所出的羊駝毛公仔很可愛(家中已有大大小小多隻)而喜歡上牠們的
而台中之旅去天馬牧場看羊駝便是重點節目之一
也安排了我生日當天去探牠們喔


 台中的旅遊景點都比較偏遠的
那天早上我們截了一架的士一心想先去天馬牧場
但司機提議了一個價錢車我們整天便可多去幾個景點
而天馬牧場便順著路線被安排到最後一站下午才去
怎料便發生了為我生日添上了一個難忘的小插曲
就是司機在載著我們的路上忽然跟一架大貨車碰上
幸好人沒事,但結果我和老公卻在車上呆等了一個多小時
待司機等到警察來處理後才能繼續開車
心裡非常擔心去探羊駝會泡湯,因為翌日中午後我們便要搭飛機回港
最終好在我可以如願以償,但卻晏了很多去到,是少了時間玩的

言歸正轉來開始看看我和羊駝的寫真集咯~~哈哈!!! (∀≦)
去到很快便見到一大片草地,有很多隻不同顏色大小的羊駝們
心情是超興奮的,那是我第一次見到真的羊駝呀!!



在場可買一盒盒的飼料餵牠們,趁牠們進食的時候便是鏡頭補捉的好時機喇~



這隻羊駝bb個子很迷你的,超逗人喜歡~~


 餵牠時會跟著來,乖乖的,忍不住要摸摸牠的頭仔



不過不是隻隻都會主動撲過來吃,有些是蠻cool
聽說羊駝不好惹的時候會向你噴口水,所以其實我也不太敢摸牠們呢~(^^*)


牠們的身體其實好瘦,是被厚厚的毛包著變成胖胖的很可愛


 頭大大的這隻非常受在場遊客歡迎
因為牠總是會企定定,非常合作地望鏡頭跟你合照 ~.~


 連我也不怕跟牠零距離合照,那時我真的開心到笑不攏嘴喇~
牠是超想吃我手中的飼料吧?!



有的獨個兒坐在樹下乘涼,還是睡覺了?!


 其間聽到牧場職員發出一些聲響
成群羊駝便會走到另一處集結,應該是準備開餐吧^^


 我帶了我的「小啡」來跟真的「大啡」合照喲~
(是的,我有給每隻羊駝公仔起名字的,嘿嘿 (汗!)


 噢!這一隻很温馴,是不怕人的,還會主動走過來
眼睫毛為什麼比我的還要長呀?一副很elegance的樣子
實在是太可愛了~~~~我真的有想親牠的衝動啊!ε٩(> <)۶з



但這品種好像跟羊駝有點不同,是比較乖的
朋友說牠其實是「駱馬」來的




大約玩了個半至兩小時左右,太陽都準備下山了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跟牠們道別
司機笑說我很想抱牠們回家的樣子呢~哇哈哈:.゚ヽ(*´`)ノ゚.:


回港後依然很想念牠們,也覺得這次不夠時間玩
老公說下次再去過囉!不過我最近搜尋過天馬牧場因事暫停開放了
很可惜大家如想去要check清楚重新開放日期吧
而台灣其他地方都有羊駝的,有機會也想去去喔~~


天馬牧場網站:


台中之旅遊記:


Contact me

Follow me




My Bl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