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大排檔的自在。有格調的西餐♔

搜尋到一間名為西餐大排檔的餐廳,名字很特別
亦被當中的海鮮拼盤吸引著
於是就決定找個晚上要來吃吃了


餐廳環境偏向簡約,相信就是想矛人一種像大排檔的輕鬆感吧

 不用煩,就來嚐個精選二人晚餐 $888

先來餐酒兩杯,一紅一白
不嗜酒的我只淺嚐了兩三口白酒,但味道也易入口的

期待的海鮮拼盤先上桌
有生蠔4隻、鮑魚2隻、日本刺身帶子2隻、鮮蝦4隻和紐西蘭蟶子刺身

 配以三種不同醬汁點不同的海鮮吃
帶出海鮮的美味

 先「開動」的是最愛的生蠔
忘了問是來自何地的生蠔,都頗大隻的
吃落鮮甜又Creamy


接著是鮑魚,味道甜甜的像日式的煮法

鮮蝦跟蟶子刺身都很爽口
蟶子刺身好像第一次吃?!沒有腥味,口感有點像象拔蚌般
沒有入鏡的日本帶子刺身也不會不好吃吧^^

 然後來點熱食暖暖肚,黑松露蘑菇湯
濃濃的菇味,每口都充滿黑松露蘑菇茸,如果大碗一點就好呢:P
平常在家也喜歡弄蘑菇湯喝呢~


黑松露迷應該也會喜歡這道黑松露年糕吧?
忌廉汁跟年糕是很配的,以這個份量就剛好,因吃太多會膩的

 燒牛脷配蜜糖芥辣,我覺得這道很美味
夠熱而沒有半點膻味

 主菜我選了紐西蘭羊T
很多人都怕羊的膻味,但我倒不覺得喔,平常也很喜歡吃羊架
但大前題我是要全熟的(^ρ^)/
而這道羊T骨我點了全熟也很好味而不


另一道主菜是他選的美國慢燒牛肉眼,約四成熟望落都頗生喔
我連牛都不敢吃生的,但牛全熟的而且確是不好吃和浪費掉呢д`)

以是日甜品cheesecake作結,他不吃cheese
就讓我一人ko了兩件喇!呵呵~~ 味道不過不失的。
 

來這裡有點像吃法國菜的一道一道上
讓你慢慢悠閒自在地品嚐一頓有水準的西餐


=========================================

Welcome to follow:
Facebook: Little Mosquito小蚊子











Instagram : littlelittlemosquit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