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澳門新濠影滙✩盡享美食和娛樂

早前生日另一半為我安排了兩日一夜的神秘之旅
原來第一天是先去橫琴長隆海洋王國玩然後住一晚
翌日便再回去澳門玩多日好盡興
而去澳門當天的重點是去了新濠影滙吃自助午餐和玩
現在讓我回味一下星滙餐廳Spotlight lunch buffet ~

自助午餐時段是中午12至下午3
成人MOP268一位,小童半價
那天很多人一早到達排隊入座
本身是有提供網上預先訂位的~

 餐廳面積很大,裝潢都是以電影為概念

 這邊的座位設計也很特別
牆上掛了舊年代的人物畫布

 那天早餐都沒吃,留肚子來大快朵頤
我倆吃自助餐第一時間都會走向海鮮區域
海鮮們望落都很新鮮XD





我們最愛吃雪蟹腳,很鮮甜,每次自助餐都吃幾round!!
我想都應該很回本吧!哈哈~~~


日式食品有刺身外,還有壽司、冷麵和小吃

 邊吃邊影,印象中沒有一樣是不好吃的質數真的不錯!

 我們是第一批進場呢,稍後都坐滿得七七八八
從相中看到餐廳環境都很寬闊和新淨嘛~


再來看看沙律食品

 熱葷有泰式海鮮和咖喱之類等,賣相都幾吸引,可惜我不嗜辣

中式食品有湯粉麵、粥和湯水等


就在重覆吃了很多蟹腳後,差不多是時候攻甜品喇~^^**
這裡的甜品都是細細件放在雪櫃中
想要哪樣跟職員講就可以了
我覺得這樣的安排幾好呀~
細細件可以試多點不同款外,雪在雪櫃裡又夠衛生


 有雪糕和可自己加的配料,雪糕味道特別一點的是泰式椰子味
另外還有朱古力噴泉


很多款甜品都想吃呀~~水準很ok

 椰子雪糕,好味~

 飲品方面都是任飲的,大大杯的檸檬茶也可到飲品counter叫人添加

 身為吃貨差不多吃到3點才走人非常滿足的一餐~
以食物、環境和服務質數來說,這個價錢是很戈算呢~值得encore

 吃飽飽原來還有餘興節目,怎少得到影滙之星即8字摩天輪看看
很欣賞這個嶄新的設計,還要是全球最高的摩天輪來的
晚上看應該更美~

 一個個觀景廂真的沿著8字形來慢慢移動,很有趣!


原來連地下都是透明的
有點兒小畏高的我上到去是有高呼過:「好驚呀~~~~~~~~
起初是不敢亂動的XDXD慢慢適應了就好點喇~
從高處望下的景觀是不錯說

 是在故作鎮定地拍照嗎?! (~)


坐完摩天輪還行了紀念品店
作為特意來玩的遊客有乖乖付錢買了一個替我們拍了照片的相架,哈~~
實物是幾精美的,也不算太貴吧!
然後也有玩蝙蝠俠夜神飛馳,但沒辦法拍照呢~
是非常迫真刺激,超像在實景中飛馳
一開始我又有嗌,哇哈哈!!推介大家要玩啊!

若未能遠遊時,到澳門發掘一下新地點新玩意都是不錯選擇~


歡迎電郵聯絡產品試用和出席活動bbmosquito@gmail.com
有興趣看看更多我的日常分享, 可讚好我的專頁和IG~
Instagram : littlelittlemosquit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