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自製獨一無二的乾花手機殼@Lumière 肌源再生專家❀

當美麗的鮮花凋謝了要棄掉時, 確實感到不捨和浪費
若能製成乾花永久保存是最好不過呢~
而用乾花來裝飾物件更加有用和增添美感~
上星期很高興第一次有機會自製乾花手機殼

Lumière 肌源再生專家邀請來到了他們的朗豪坊旗艦店
以白色為主的設計, 環境簡約明亮

這次先來參加一個workshop活動
到場已經見到枱面上放了製作的材料

Lumière亦很細心為大家準備屬於自己電話型號的手機殼
還有一包包不同顏色組合的乾花供我們挑選

導師Chris本身是LumièrePR~
當日他很有心機指導大家每個製作的過程
還從旁協助, 大家都玩得好開心呀: ))

這是Chris的製成品demos

至於我在整作過程好難兼顧影相喇~
因為要先把乾花放上殼面排靚個位
然後戴上膠手套開始搽膠水固定位置
温馨提示的是因乾花很薄, 小心太大力會很易弄斷呢
最後便要舖上透明膠, 喜歡有閃粉的可加落去溝在一起
乾花較凸起的部份可加多點透明膠確保乾透後不會甩掉
我的完成品出世咯!!
是獨一無二屬於自己的一款美美手機殼, 嘿嘿~~

製作過程都頗需時, 不過好像我喜歡D.I.Y.的會很enjoy^^

之後Chris便介紹Lumière的背景和理念
還有有關脫毛療程等資料

再周圍看看店舖環境, 有皮膚分析房間
進行療程的VIP房共有8

每間VIP房的窗戶景色也很開揚呢~
募求令客人能在舒適環境下進行療程

稍後我將會再到Lumière進行脫毛療程, 到時會再跟大家詳細分享吧!

*感謝Lumière肌源再生專家邀請出席是次活動*


歡迎電郵聯絡產品試用和出席活動bbmosquito@gmail.com
更多我的日常分享, 可讚好我的專頁喔~
還有蚊送禮第七彈正在開催中, 快來參加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