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韓風繼續襲港✩帶你到ZALORA搜攞韓裝

一向貪靚的我, 喜歡跟一下潮流而選購衣服
相信大家都知近年韓風盛行, 並已吹襲到香港好一段日子了
連一向追隨著東洋風的我都忍不住要跟一跟韓風熱潮

早前我的這身打扮有夠韓吧?!!

波鞋穿搭是韓妞必備喔~~

個人觀察韓裝最大特點是簡約隨意率性
但卻又可以穿出個人品味來
而貼身褲也是韓妹子的標記呢~ (以下部份圖片來自Gmarket)

閒逛香港的服裝舖, 上年開始也賣著這種運動系韓服
作假日的休閒打扮很不錯, 長身衣服什至也可當連身裙穿

而我最近都喜歡牛仔布款的衫或裙, 斯文或Sporty一點也可, 很易襯

現今想安坐家中選購衣服已經是極之容易的事了
早前幫襯過ZALORA購買鞋子
 最近又開始看看ZALORA有沒有合心水衣服呢, 尤其是較韓系的

RUFFLE袖子的襯衣好像都是韓衣大熱的, 這件在ZALORA都找到

淨色通花衣服都是近年頗流行的, 也適合OL上班穿


前年到韓國旅遊看見很多花布鞋呢, 估不到ZALORA也有類似的款式

雖則多了看簡約一點的韓裝, 但我仍然鐘情於較花巧和可愛一點的設計
這個袋子圖案好得意, 可以雙面使用, 另一面是單色的

雪紡質料輕薄舒適, 不論日和香港在夏天都很流行雪紡衣
我沒看錯吧? 這件原價1000大元現在只賣250, 好心動呀!!!
CODE還有85, 很抵!!

夏天來臨, 是時候為衣櫃去舊迎新了^^
你準備好血拼了嗎?


參考網站: ZALORA Hong Kong


還有我喜愛分享日常穿搭, 歡迎瀏覽我的個人facebook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