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價廉物美潔面推介❀我的美麗日記深層極淨水潤潔顏乳

相信大家對<<我的美麗日記>>這個來自台灣的品牌並不陌生
而我已用了這家的面膜多年了, 價格親民外也很好用, 經常敷也不肉痛
今年<<我的美麗日記>>新推出了深層極淨水潤潔顏乳(Ultra Facial Cleanser)
等我來試試是否跟面膜一樣又便宜又好用啦~



深層極淨水潤潔顏乳一支價格為HK$35/100g, 真的非常之便宜
現在開始覺得潔面用品其實不用買到很貴
反而之後搽的護膚品可以講究一些






















而這支含有4大極淨保濕因子小分子玻尿酸、保濕因子na-PCA、海藻糖和綠茶精萃
加起來能增加肌膚含水量, 維持水油平衡, 使肌膚水嫩亮白
另不含防腐劑pharaben, 色素和礦物油等, 敏感肌都適用





































雖說便宜但包裝方面絕不馬虎, 確保衛生






















卸妝後, 先取出適量潔顏乳於掌心
然後加水起泡, 這支賣點是其濃密泡泡能達致深層清潔毛孔

















以泡泡按摩全面, 淨化毛孔內的污垢
再以清水洗淨, 早晚都使用為佳




















用後感:
潔顏乳質感清爽不黏膩, 而且容易起泡
洗完面後沒有感覺崩緊或易出油情況
潔淨度不俗, 超親民價錢的實用產品, 值得推介一下


















而我現在只會在萬寧買<<我的美麗日記>>產品
因為萬寧是香港和澳門的獨家銷售點, 品質有十分保證
查詢電話: 3425 4656


號外號外
小蚊子的Facebook專頁終於開通了
希望更能互動地跟大家多些分享我的衣飾配搭、扮靚資訊和吃喝玩樂等有趣事情
喜歡請給一個Like ^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