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今年是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有了兩口子自己的家不用出街吃昂貴的情人節餐了
改以自己下廚煮大餐

介紹我們的大餐前先講講今年有什麼驚喜
老公以往很多年情人節都有送花給我呢
本以為今年結了婚應該沒有吧?!
怎知他提前兩日送給我
下班回家打開門, 他便拿著花束迎接我  嘿嘿
驚喜的是除了有花收之外  是整紮花都是他自己一手紮的
即是他散買一束束花和包裝紙然後回家自己紮紮紮
第一次包算不錯吧(^^)













驚喜第二擊是情人節之前一晚
我公司春茗, 他有機會進行秘密任務
原來就是在家整甜品
估也估不到他弄的甜品竟然會是……..
盆栽一盆















沒錯這是吃得進肚子的盆栽
之前我還曾經嚷著要到元朗吃這個甜品
然後這天他親手弄了一盆出來
看得我傻眼了@v@
你們說是不是真的很像真的盆栽呢??
其實是oreo餅碎內裡則是朱古力榛子mousse
好好味呢~~連棵葉也吃得的薄荷葉就這樣放入口原來又幾好味喎~

來到情人節當晚
由老公下廚繼上次他整的聖誕menu
今次的情人節menu是這樣的
~background是我喜愛的羊駝喔^^
Menu是很認真地分了頭盤,,主菜和甜品的









 頭盤是煙三文魚鮮果沙律 
超大盤的說  一餐吃不完












Side dish的新鮮青口
老公是在city super買新鮮仍會郁的青口
調味烚熟後, 果真很鮮甜味美


還有龍蝦湯和主菜之一的漢堡扒











主角是這隻自家醃製鹹豬手, Yummy!!











 來張看見都令人垂涎三尺的大合照吧~






今年協議只送小禮物給對方, 不用太貴
但我都收到兩份禮物呢
第一份是3CE的桃紅色鏡子
有次在i.t.看到覺得幾靚
估不到他買了回來 ~.~




第二件是近來對它重拾喜愛的melody
是要自己砌的硬膠crystal puzzle
看似很複雜   最後都是由他來砌好了
Kawaii melody~~第二件是近來對它重拾喜愛的melody
是要自己砌的硬膠crystal puzzle
看似很複雜   最後都是由他來砌好了
Kawaii melody~~














3CE鏡子很襯喔~~















而我買給他的是addidas風褸一件
他很喜歡呢

今年的情人節就是這樣過咯
無論仍在熱戀的情侶
或已結婚的夫婦
如能花少少心思給對方帶來驚喜
確實可以令大家的感情昇華呢~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