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他的Birthday@挪亞方舟✿

前陣子又病倒了
很差勁
連醫生也問我最近為什麼經常病 =.=x
病了要休養
所以又冷落了這裡一段日子

現在才寫回上個月的事
我倆的生日都在同一個月份
一個月頭一個月尾
每逄對方生日, 都會神秘安排節目給對方
給對方一些驚喜
這年他的生日
如上篇述, 先到帝景酒店入住一晚
翌日正日便帶他到挪亞方舟公園遊覽
入場劵是酒店package包括在內的
香港很多地方都給我們遊歷過了
這次便想到這個地方

園內分了幾個活動區
閒日都沒有什麼人來, 我們可以自由地玩
拿積木砌起字句來 ^_^



什麼也拿來玩玩, eg.樂器
場內更有一些有趣布置供拍照



前文也有提及過"給未來自己的信"的環節
就是先買下信件套裝, 寫下你想寫的
然後訂下寄件日期
最久可寫到2016年才寄
那園方到期時便會幫你寄出信件了
蠻有趣和有意思
但我們決定不是寫給自己
而是互相寫給對方



他在默默地寫, 不知寫什麼給我呢?
我幾時才會收到這封情信呢? \\^.^//



寫好了便投進這個郵筒
將來便有人幫你寄出的了



我們還去了弄泥膠, 哈哈~~
他很比心機整, 這回我們又是為對方而整的 ~.~



左邊的是我整的, 因時間不夠
後來各自回家再改頭換面整過另一個模樣了
所以現在已經不是以下的樣子...


園來沒有什麼真的動物看
只有這隻大咀鳥, 好可愛
隔鄰還有些小相思雀




假的動物就有很多, 照影! XD


 

估不到不算太多東西玩都可以在內花了三四個小時
之後便到下一站, 準備去吃生日飯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